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创新+科技—SEKJ以科学抗衰品牌背书,打造SEKJ NMN一流品质

时间:2023-02-02 11:1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面对时间,衰老是不可逆的。随着当代医学与科学技术的发达,更多的全新技术也被频繁的应用于延缓衰老、抗衰老、保持健康长寿等等人们高度关注的问题中来。

源于美国的SEKJ品牌在长达数十年的发展历程中,着力针对现代社会人群普遍追求的抗衰老、健康长寿等需求进行持续化的技术攻关,从人体衰老机制入手,明确了衰老和疾病都是从细胞开始的论证,由于人体内细胞的NAD+合成水平在30岁以后便持续下降,日常摄入量无法满足机体所需NAD+。NAD+的衰退将直接导致生命能量ATP的减少,身体机能将失去抵抗力和屏障,衰老和疾病也就接踵而至。

从根源进行深入的研究,以效果和健康安全为核心导向,SEKJ的技术团队在经历了长期的科研与研究后,形成独有的SEKJ NMN产品,通过定期补充NAD+的直接前体物NMN,有效提升体内的NAD+含量,实现人们抗衰、长寿的健康需求。

NMN全称β-烟酰胺单核苷酸,是人体内固有物质,可以直接转化位关键性辅酶NAD+。但是由于NAD+分子量较大,不能直接通过口服产生作用,因此NMN就成为了最佳和最科学的补充方式。

SEKJ NMN产品便是以此为出发点,成为SEKJ品牌推出的效果显著、功能全面、安全健康的全新产品。其本身拥有多重良好的效果,例如稳定控制糖尿病、平稳控血压、改善心脑血管疾病、增强免疫力、护肤美容、改善白发脱发、修复毛细血管再生能力、改善睡眠障碍、提升精神力、保护视力等等。

除此之外,SEKJ NMN在逆龄抗衰、养元康体两大方面也有很大的突破,不仅能够修复受损细胞、改善代谢、美容养颜,还能恢复元气、预防疾病、加快术后恢复,这样的优势对于现代人群来讲,还是有着较大的吸引力的。

SEKJ NMN应用最新诺贝尔奖成果生物酶催化提取技术,研发出高99.9%高纯度的NMN,每一瓶产品拥有18000mg高含量,并且采用绿色生物合成高纯度的天然NMN,生物活性高,效果显著,以肠溶胶囊的形式生产,还可以避开胃酸干涉,保障吸收更充分。

健康安全是SEKJ NMN一直都在坚持的核心,为了真正实现这一点,其产品均通过了美国食品最高等级GMP、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双重认证,产品的生产集中于世界级食品加工厂,保障了原装进口品质,产品安全、天然、有效、健康。

无论是男性、女性、或是老人,都是SEKJ NMN的适用人群,而在长期的用户反馈中,SEKJ NMN也收获了众多好评,获得了用户的高度信任,未来,SEKJ NMN也将服务于更多的需求人群,让健康长久的陪伴我们的生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