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众志成城,齐心抗疫,丰网速运驰援上海行动进行时

时间:2022-04-24 17:4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今年三月以来,上海本地确诊病例持续上升,上海诸多小区进入严密封控状态,疫情防控牵动着亿万同胞的心,所有人齐心合力抗疫,助力上海市民共渡难关。为助力上海抗击疫情,保障上海封控地区市民的生鲜蔬菜供应,近日,丰网速运就运送了15万吨蔬菜水果等各种爱心物资,从湖北宜昌市秭归县驰援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

不忘恩情,知恩图报

据了解,此次丰网速运所运输的爱心物资,全部是由宜昌秭归分部的小伙伴们自发采购的,而谈及当初想要运输物资的初心,丰网速运的负责人表示,当初因湖北疫情,宜昌接受了全国人民的馈赠,而现在湖北人民也要为上海同胞献上一份力量。于是,就有了这一次爱心物资的大采购。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采购,除了涉及最基本的土豆,包菜等各种新鲜蔬菜等,宜昌分部的小伙伴还特意采购了当地特色水果——秭归脐橙,希望上海人民也能感受到来自湖北的温暖。

齐心协力,同舟共济

为了把物资安全运输到上海人民的手中,丰网速运调动多方力量,在总部及当地网点的帮助下,取得了上海通行证,并紧急调动车辆,加急装车,以最快的速度将爱心物资送往上海,为上海市民带去温暖和关爱。

献身一线,挺身而出

除了本次爱心物资的运送之外,丰网速运还携手各地网点,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实际工作中去,助力一线抗疫工作。当发现核酸检测点人手不足的时候,丰网温州永嘉分部的小哥们就当起了志愿者,协助核酸检测;当被临时封锁的时候,丰网速运滨州邹平分部网点的经理也不畏艰苦,充当志愿者为居民派送生活物资;这些暖人的事件,每时每刻都在丰网网点发生着,在每一个丰网员工的心里留下美好的印记。

疫情虽然来势汹汹,但是只要我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就没有逾越不了的难关,未来,“丰网人”将继续与全国人民一起,共同铸就抗疫堡垒,用我们的爱心与决心,一起守“沪”,一起迎接春暖花开的美好明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