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中瑞文化促进协会《智诚社区》携手毕节七星关区政府领导慰问抗疫一线民警

时间:2022-10-09 13:5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自毕节疫情爆发以来,各级政府机关单位坚守岗位,全力应对疫情,尤其是抗疫一线民警更是夜以继日,经常随意“对付”几口解决吃饭问题。十一假期前,加强抗疫工作的一线民警工作更是繁忙,9月27日,智诚社区公益团队携手毕节七星关区政委彭风雷同志、毕节市七星关区交警支队大队长陈法伟同志,共同前往七星关区交警大队值守地区,慰问抗疫一线民警,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民警增加温暖与力量。

(毕节七星关区政委彭风雷同志、毕节市七星关区交警支队大队长陈法伟同志、智诚社区晚间为一线民警送物资)

作为防控疫情流动扩散的第一线,毕节交警已长期日夜奋战在高速、国道、省道等各级交通道路,面对近期温度骤降与疫情防控压力,一线民警们在匆忙的吃饭时间内,经常饭已变冷,尤其是晚上更是如此,即便如此,一线民警依然保持着高昂的情绪,抗疫工作丝毫没有放松,而抗击疫情是社会每个人的责任,智诚社区领导人高毅先生在得到反馈以后,立即组织社区爱心公益团队前往一线进行慰问,智诚社区发动社区力量进行筹款,筹物,紧急调配一匹自热米饭,让一线民警能够在执勤过程中吃上一口热饭。

在慰问中,毕节七星关区政委彭风雷同志、毕节市七星关区交警支队大队长陈法伟同志、智诚社区公益团队成员,前往七星关区交警大队,为民警们送去了自热米饭,让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民警都吃上了一口热乎饭,智诚社区的公益爱心团队与彭风雷与陈法伟还关注一线民警在抗疫工作期间的生活情况,叮嘱民警在抗疫工作同时,做好保暖、就餐保障。

现场,彭风雷与陈法伟听取了一线民警的工作情况,对民警在健康码与行程码的查验,核酸检测、车流管理、交通安全管理,以及应急情况处置等工作给予了肯定。面对十一假期即将到来,希望民警做好防疫工作,打好毕节的抗疫保卫战,同时,一线民警也对彭风雷与陈法伟同志的慰问,以及智诚社区本次公益活动赶赴前线团队组织者伍龙燕及,杨浩琼同志对一线民警的关心表示感谢。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