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植发也能过节?雍禾医疗节日IP“生发节”亮相

时间:2023-03-08 16:1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熬最深的夜,掉最多的发”、“人不聪明,还学别人秃顶”......毫不夸张的说,未老先秃已经成了很多年轻人的真实写照。毕竟,近年来,我国脱发人群的数量持续增加。据国家卫健委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我国脱发人口约为2.67亿人,占总人口比重的18.9%。在此背景下,二月二龙抬头这天,雍禾植发推出了品牌节日IP——生发节。

二月二是东方苍龙七宿中代表龙角的角宿崭露头角的时刻,同时也是国人对头发关注的最高的一天。雍禾植发在这一天打造毛发节日IP,引起了许多人的热议。其中微博话题#抬头转好运今年定发迹#、#二月二焕发生机走出焦虑#、#龙抬头,我要发迹#、#龙抬头 兔兔不秃头#下,众多网友分享心愿,带动话题冲上热搜。

为了提供节日影响力,扩大IP知名度。雍禾植发还借助河南卫视打造的国潮舞蹈,进准引爆了年轻人群,让“生发节”在二月二这个时间节点成为人们的群体记忆。观众纷纷在微博表示:“看完这个舞蹈焦虑一扫而光,新的一年好运连连。”“压力变活力,生发财运发,让春风吹走不得劲。”

此外,雍禾植发还在抖音、小红书等平台发放了2.2亿的代金券,来提高毛发医疗市场的渗透率。想要进行植发、养发的发友可以凭借代金券得到1000-2000元实打实的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雍禾植发在不久前刚刚进行了一轮新的调价:雍禾植发在医生分级诊疗体系的基础上将植发价格以2500个毛囊单位为分界线进行一口价,同时顺应消费者的美学需求,推出围绕美学的眉毛、发际线、鬓角种植一口价项目。通过调价,雍禾植发为消费者省去了种植毛囊单位数量计价模式下的繁琐,享受“一口价”的便捷。

兔年不“秃”。雍禾植发在2023年开年之际为广大发友带来两重好礼,让发友植发时省心又省钱,推动毛发医疗行业健康发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