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春天多晒太阳补钙有用吗?建议搭配小马琪琪VD一起!

时间:2023-02-24 17:0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0-3岁是宝宝发育的重要阶段,如果缺钙,就会直接影响到骨骼与牙齿的健康,导致宝宝发育状况不佳。

如果宝宝缺钙严重,甚至还会引起一些如佝偻病这样的疾病,对于宝宝的不良影响是非常可怕的。所以,父母如果发现宝宝有缺钙的现象,一定要及时给宝宝补钙。

很多宝妈会选择在春天带宝宝去户外多晒太阳,以此来补钙。这一办法是有效的,但要注意方法。适当的晒晒太阳有助于宝宝所补充的钙质的吸收,而且宝宝要尽量多露出皮肤,增加皮肤对维生素D的合成。

春天时,爸爸妈妈们可直接让宝宝在太阳下享受日光浴,夏天可在树荫下,使宝宝的皮肤经常接触紫外线,钙质吸收也会更好。

对于已添加辅食的宝宝,可以给宝宝补充奶制品,奶制品是目前被公认的含钙质较为丰富的食品,而且吸收率也很高。另外,各式各样的蔬菜、水果也含有少量的钙,坚果和海产品也是钙源丰富的食物,同时还含有维生素D,能促进钙质的吸收。

明明是补钙,为什么要强调维生素D呢?因为维生素D是钙的“黄金搭档”,维生素D缺乏的时候,钙的吸收率是10%-15%。如果补充了VD,吸收率可以达到40%以上。

所以,预防儿童缺乏维生素的主要方法,是补充安全剂量的维生素D,补充钙的同时一定要补充维生素D。

Jacquemaire小马琪琪VD辅食营养素撒剂,婴标配方,宝宝食用安全放心。

科学配比,全新优化营养结构,富含VD、VA、VB1、VB2这4种关键维生素,铁、锌2种关键矿物质。

值得一提的是,VD促进钙吸收,帮助牙齿生长和骨骼钙化,预防骨骼畸形、佝偻病。强化铁锌与VA,B1,B2等多种营养,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

除此之外,抗性糊精、水苏糖两种益生元,能够促进肠道微生物菌群平衡,改善消化,有利于营养物质吸收。

很多宝宝会对营养素的口味感到抗拒,小马琪琪深知这一现象,所以VD撒剂选用了天然罗汉果口味,清甜爽口,宝宝都爱喝。

营养补充品,选小马琪琪。小马琪琪VD辅食营养素撒剂,补钙好搭档,促进钙吸收,均衡补营养,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