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秋季补钙正当时”:叮当快药专业健康服务助力预防骨质疏松

时间:2023-10-25 17:5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骨质疏松患者容易出现骨折、腰酸背痛、背部弯曲、身高变矮等现象,及时补充钙质、积极锻炼、控制饮食,都有助于远离骨质疏松”叮当快药医生介绍。

叮当快药是叮当健康(09886•HK)旗下的数字健康高新技术实体企业,通过快药服务、在线健康咨询、慢病与健康管理三大核心业务,为用户提供7*24即时健康到家、专业医生药师在线咨询等专业、便捷的健康服务。

2023年“世界骨质疏松日”的中国主题为“强肌健骨,防治骨松”,旨在呼吁各界共同关注肌肉减少与骨质疏松的密切关系,更好应对骨质疏松带来的危害。

为了助力市民有效防治骨质疏松,叮当快药推出“秋季补钙正当时”服务。在补钙产品供应端,叮当快药打造了补钙专区,多种强健骨骼、维生素、矿物质产品7*24小时即时配送到家,依托于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运营模式以及覆盖全国19城的叮当智慧药房,在服务覆盖城市的核心区域平均28分钟送达。

叮当快药发挥医生、专家资源优势打造了骨松专栏进行科普,帮助大众加强关于骨质疏松的认知,医生24小时在线提供健康咨询。

同时,作为北京市首家试点开展24小时远程药学服务的连锁药房,叮当快药还将提供远程药师用药与剂量指导、合理用药等药学服务。

数据显示,骨质疏松症已成为我国50岁以上人群面临的重要健康问题。《健康生活方式核心要点(2023)》中特别提出老年人应注意减少骨量丢失。此外,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因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使得骨量储备减少、流失过多,骨质疏松呈现出年轻化的趋势。

“不健康生活方式和年龄增大是骨质疏松症高发的主要原因,如体力活动过少、光照(晒太阳)太少、钙或维生素D摄入不足、吸烟、酗酒,都是发生骨质疏松的重要原因”。叮当快药医生介绍,“大家可以通过一些简单的措施来改善骨骼的健康状况,比如加强营养,均衡膳食,增加富含钙的食物的摄取量,如奶制品、豆制品、海产品、坚果、绿叶蔬菜等;保证充足、直接的日照,每天半小时以上;此外,每天补充足量的钙剂和维生素D也是保持骨骼健康的有效手段。”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