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科学补钙成育儿趋势,德国inne钙镁锌全球首创,让家长更安心

时间:2023-12-06 20:1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育儿知识的普及,科学育儿正在成为父母的新选择。这一趋势的发展,势必会影响着家长在育儿中的选择,比如在儿童营养补充方面,如今的家长越来越注重选用科学、安全、有效的营养品给孩子补充。在众多的儿童补钙产品中,德国inne钙镁锌得到了家长的一致认可。

图片1.png

inne钙镁锌

之所以能够得到家长的一致认可,因为inne钙镁锌在安全方面给予了家长足够的安心。欧洲食品安全局食品添加剂和营养来源小组,曾观察到在20名食用了添加山梨酸钾作为防腐剂的蛋黄酱酱汁的儿童中,有18名出现了口周荨麻疹。另有研究显示,苯甲酸及其盐可能引发婴幼儿过敏,导致湿疹、哮喘等症状,引发免疫力下降等严重的问题。研究发现,这些过敏反应都是婴儿早期肠道菌群,因摄入防腐剂等食品添加剂造成的。而如今很多儿童营养品中,都会添加山梨酸、苯甲酸这类的防腐剂,而德国inne钙镁锌洞察到这一点之后,就在产品研发过程中采用了0防腐剂的配方,让家长可以放心长时间地给孩子补充钙营养。同时结合无菌配方、无菌环境生产、无菌包装的方式,多维度保障了产品的安全性。

图片2.png

inne钙镁锌——安全有保障

除此之外,德国inne钙镁锌的效果也是较为出众的,其产品经过科学配比,实现了高达5倍的钙吸收效果。inne钙镁锌选用柠檬酸钙作为基础钙源,相较于其他钙化合物,柠檬酸钙更易于消化吸收,对儿童肠胃刺激较小,孩子们可以轻松享受补钙的过程。此外,inne钙镁锌还添加了镁、锌、维生素D3和维生素K2等成分,这些成分有助于促进钙在骨骼中的沉积和利用,可提高补钙效果。

图片3.png

inne钙镁锌——5倍吸收

作为一款专为儿童打造的产品,德国inne钙镁锌设计为香橙味道,如酸奶般绵密的口感,喝起来更容易被孩子接受,而且液体的剂型,也极大地缩短了消化吸收的链路。正是在多重优势的共同加持下,inne钙镁锌成为家长的优选补钙产品,还获得了国际质量协会2023年度蒙特奖产品质量【特别金奖】、2023 Nourish Awards儿童营养品金奖等国际奖项的认可。接下来,相信德国inne钙镁锌还将不断以更优的品质,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