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叮当健康赋能迪巧小黄条发布,数字化打造儿童补钙新品类

时间:2023-10-18 11:2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3 年 10 月 17 日 , 叮当健康 ( 09886 · HK ) 旗下叮当快药 , 与百洋医药 ( 301015.SZ ) 旗下进口钙领先品牌迪巧 , 开启新一轮战略合作。双方携手举办迪巧重磅新品 " 迪巧小黄条钙维生素 D 维生素 K 口服液 " 发布会 , 宣布叮当快药作为新品发布平台承接销售 , 双方将发挥平台的数字化优势及品牌的产品优势 , 在全国 20 个城市实现 7*24 小时 , 核心区域平均 28 分钟迪巧小黄条叮当即时快送到家 , 线上线下共同推广补钙新方式 , 引领儿童领域便捷补钙新时代。

图 : 迪巧小黄条叮当快药新品上线发布会

据介绍 , 此次叮当快药 & 迪巧联合发布的重磅新品迪巧小黄条钙维生素 D 维生素 K 口服液采用钙 DK 配方 , 有助于骨骼形成 , 并且采用 " 好撕不扎嘴 " 的独立软条包装 , 成功解决了消费者在给宝宝补钙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使用不方便等问题。

有了好的产品仅是第一步。在这个 " 酒香也怕巷子深 " 的时代 , 让更多人得以了解 , 并能及时便捷地获取产品 , 是创新药品必须面对的挑战。迪巧本次与叮当快药的合作 , 则补足了这一点——叮当快药通过其线上线下一体的数字化运营能力 , 为迪巧的新品推广提供了全时、全域、全场景的营销助力。

通过叮当快药线上线下一体的数字化赋能推广 , 不仅可以精准触达迪巧小黄条的终端消费场景 , 强势占领用户心智 , 更是依托于叮当快药 7*24 小时即时健康到家服务体系 , 建立起用户与迪巧品牌之间的桥梁 , 当用户产生购买意向时 , 只需手机在线下单 , 就可在全国 20 个城市 , 享受 7*24 小时 , 核心区域平均 28 分钟即时快送到家服务 , 还支持医生药师 24 小时免费健康咨询 , 帮助迪巧品牌实现单纯的品牌曝光向真实的购买转化 , 极大提高消费者购买过程中的方便和快捷 , 共同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迪巧品牌负责人认为 , 本次与叮当快药的合作 , 是一次 " 好产品 " 和全时全域全场景 " 组合拳 " 的强强联合 , 相信在未来 , 这种共赢模式会逐渐成为品牌药企新品发布的主流选择。叮当快药相关负责人表示 , 在百舸争流的药品创新领域 , 商业化环境瞬息万变 , 叮当快药线上线下一体的数字化能力有助于品牌药企在新品发布中提高效率 , 形成先发优势。

此外 , 对叮当快药而言 , 本次迪巧小黄条钙维生素 D 维生素 K 口服液的联合发布 , 既是赋能品牌药企打造儿童补钙领域强势品牌的数字化方式 , 同样是叮当快药帮助大众强化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的举措之一。近年来 , 大众对于健康的认知与诉求普遍提升 , 未病养护作为起步较晚的版块 , 得到了叮当快药的持续关注。叮当快药方面表示 , 在未来 , 叮当快药还将持续与品牌药企开展合作 , 推进有助于大众健康的新产品在进入市场过程中 , 认知、营销、场景、信任的多维共建 , 从而促进大众整体健康水平和生命质量的提升。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