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中医养生

专业按摩手法 塑造S身材

时间:2021-05-06 17:1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摘要:现在我们把专业的按摩手法教给你,让你在家里也可以获得跟美容院一样好的按摩效果。两阶段式塑胸按摩法。阶段三:由胸部下方开始垂直往下向腹部,以双手重叠波浪式按摩3次,再顺同方向以柔捏手法按摩5次,促进脂肪分解与排水功能。

   相信大家都知道按摩是美体的一个很重要的手段。很多女性都会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去美容院给自己来个全身按摩以保持身材,消除疲劳。现在我们把专业的按摩手法教给你,让你在家里也可以获得跟美容院一样好的按摩效果。

   两阶段式塑胸按摩法

   阶段一:由胸骨向胸部下方向两侧延伸,连续按压2次,再由胸骨向胸部上方向两侧延伸,顺着胸部周围连续按压3次。

   阶段二:以双手由胸骨上方向颈部延伸,连续提拉3次,再分别以双手拉抬胸部的方式向颈部连续按摩3次,左右各3次。

   三阶段式美腹塑腰按摩法

   阶段一:使用双手,以画大圆周方式由右至左施抹乳液至小腹与腰部,连续画圆5次。

   阶段二:由臀部上方朝腰部以画圆的方式推压5次。

   阶段三:由胸部下方开始垂直往下向腹部,以双手重叠波浪式按摩3次,再顺同方向以柔捏手法按摩5次,促进脂肪分解与排水功能。

   三阶段式美臀纤腿按摩法

   阶段一:使用双手,以画大圆周方式由大腿内侧向推至外侧3次,再由膝上方向上推压至大腿上侧3次。

   阶段一:使用双手,以画大圆周方式由大腿内侧向推至外侧3次,再由膝上方向上推压至大腿上侧3次。

   阶段三:以双手贴住肌肤,由臀部向大腿方向,以波浪式按压,柔捏组织促进排水功能。

  俗话说:“三分医,七分养,十分防。”可见养生的重要性。在很多人的意识里只有老人才需要养生,其实不然,养生是条漫长的路,越早走上这条路,受益越多。[[了解更多中医养生常识请进入:中医养生]]

  [[编辑推荐:六个方案 补救胸部缺陷]]

  [[编辑推荐:热水浴后20分钟不宜]]

  [[编辑推荐:女白领需防备患“电脑脖”]]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