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中医养生

眼霜配以按摩更有效果

时间:2021-05-06 08:2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摘要:按压眼部四周的穴位,用无名指的力量较温和,这样才不会拉伤眼部肌肤,并可助眼周更加吸收眼霜的营养成分。

  在涂抹眼霜的时候配合相应按摩,可加快眼部血液循环、消除眼袋及黑眼圈,从而达到解决眼问题的作用。以下养生网为你介绍眼霜的四种涂抹技巧。

  技巧一、去幼纹

  第1步 在眼肚部位涂上眼霜,从眼头以打圈的手法推抹至眼尾,重复动作至眼霜吸收。

  第2步 在出现幼纹的上眼尾位置,以两指紧接两指的手法,向上重复推抹约30秒钟即刻。

  技巧二、去黑眼圈

  第1步 用指尖蘸上少许眼霜并轻力点放于眼头及眼尾位置。

  第2步 以食指由眼头向眼尾方向扫,重复动作至眼霜完全吸收为止。

  技巧三、去眼肿

  第1步 先用热毛巾轻敷于眼部2-3分钟,以增强眼部的血液循环。

  第2步 再用两只手指,轻轻按压眼部浮肿位置2-3分钟即可。

  技巧四、提升吸收力

  按压眼部四周的穴位,用无名指的力量较温和,这样才不会拉伤眼部肌肤,并可助眼周更加吸收眼霜的营养成分。

  俗话说:“三分医,七分养,十分防。”可见养生的重要性。在很多人的意识里只有老人才需要养生,其实不然,养生是条漫长的路,越早走上这条路,受益越多。[[了解更多中医养生常识请进入:中医养生]]

  [[编辑推荐:春天容易滋生细菌防春瘟流行]]

  [[编辑推荐:春天要适时给身体“降火”]]

  [[编辑推荐:早春吃冷饮会引起消化不良]]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