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中医养生

女性睡前按摩有助减少眼部鱼尾纹

时间:2021-04-30 10:0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摘要:按摩可使眼角皮肤的毛细血管扩张,改善血液、淋巴液的循环,并除掉衰老萎缩的上皮细胞,加快新陈代谢,从而起到改善皮肤呼吸功能,加强皮肤营养的作用,对维持皮肤的弹性,增进皮肤的光泽度,减少皱纹的生成或舒展已产生的皱纹都有好处。按摩以晚上为宜,因为晚上正好是皮肤修复的时间,每晚睡前按摩3—5分钟即可。

   “鱼尾纹”,如此形象的比喻,却很难让人联想到优雅搅动着水面的鱼尾,而更像是衰老的印章,被刻在了眼角上。消除它很难,但减轻它不是不可能,科学合理地按摩就有减少眼部皱纹的作用。

  按摩可使眼角皮肤的毛细血管扩张,改善血液、淋巴液的循环,并除掉衰老萎缩的上皮细胞,加快新陈代谢,从而起到改善皮肤呼吸功能,加强皮肤营养的作用,对维持皮肤的弹性,增进皮肤的光泽度,减少皱纹的生成或舒展已产生的皱纹都有好处。

  眼部按摩可不用局限穴位,但必须注意力度和方向。按摩时最好采用仰卧位,用指腹在眼角沿某一固定方向(如顺时针)按压,力度以微胀温热、舒适不痛为宜。按摩前,可使用相关护肤品,但要求该护肤品保湿而不油腻。按摩以晚上为宜,因为晚上正好是皮肤修复的时间,每晚睡前按摩3—5分钟即可。

  俗话说:“三分医,七分养,十分防。”可见养生的重要性。在很多人的意识里只有老人才需要养生,其实不然,养生是条漫长的路,越早走上这条路,受益越多。[[了解更多中医养生常识请进入:中医养生]]

  [[编辑推荐:皮肤做好保湿 拒绝出现小皱纹]]

  [[编辑推荐:预防脸部皱纹的按摩方法]]

  [[编辑推荐:25岁 要开始抗击皱纹]]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