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中医养生

和谐性生活有助女性预防病抗癌

时间:2021-04-25 03:2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摘要:最近医学家们又有惊人发现,夫妻有助于女性防病抗癌,其功在于男性的。男性的里含有一种重要的抗菌物质,即胞浆素,它是一种具有特殊功能的蛋白质,一旦进入菌体细胞内,就能阻止细菌核糖核酸的合成,核糖核酸是构成蛋白质必不可少的生化物质,它的合成受阻便使细菌无法生长。实验室培养发现,胞浆素能像青霉素、链霉素一样杀灭葡萄球菌、链球菌和其它致病菌。

  正常的夫妻有益于夫妻双方的身体和心理健康,这已是目前医学界不争的结论。最近医学家们又有惊人发现,夫妻有助于女性防病抗癌,其功在于男性的。

  男性的里含有一种重要的抗菌物质,即胞浆素,它是一种具有特殊功能的蛋白质,一旦进入菌体细胞内,就能阻止细菌核糖核酸的合成,核糖核酸是构成蛋白质必不可少的生化物质,它的合成受阻便使细菌无法生长。

  实验室培养发现,胞浆素能像青霉素、链霉素一样杀灭葡萄球菌、链球菌和其它致病菌。通过对100位结婚30年以上,每周有1到2次和谐的妇女做妇科检查,结果发现,患阴道炎、子宫颈炎、子宫内膜炎、输卵管炎等妇科病的仅占10%,大大低于较少有正常的妇女。究其原因,有正常和谐的女性,由于每周有1到2次丈夫的有规律地进入阴道,经子宫颈逐渐到达子宫以至输卵管,从而对这些部位起到有益的消毒杀菌作用。

  有关研究还发现,在保持妇女体内激素的平衡上起关键的作用,它可以防止或减少某些癌症的发生。美国研究人员对300名已婚妇女进行的6年调查表明,年龄在35到65岁之间、其丈夫使用避孕套避孕的妇女中,乳癌发生率比服用避孕药及其他方式避孕的妇女高5倍。据资料介绍,对肠癌也有事实上预防的作用,中男方使用避孕套避孕,女性直肠癌的发生率比使用其它方法避孕的妇女发病率高得多。胞浆素的抗菌作用可能与防癌作用有直接联系。

  俗话说:“三分医,七分养,十分防。”可见养生的重要性。在很多人的意识里只有老人才需要养生,其实不然,养生是条漫长的路,越早走上这条路,受益越多。[[了解更多中医养生常识请进入:中医养生]]

  [[编辑推荐:女性有没有害?]]

  [[编辑推荐:常勃起不利健康?]]

  [[编辑推荐:男人的内裤 关乎身体健康大事]]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