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育儿健康

顺产疼吗?

时间:2021-05-21 21:4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如今顺产的到处任何一个孕妇都可以说上几条,所以大部分的孕妇都想尝试一下,但是又觉得特别疼有点恐惧,没有尝试过的顺产的妈妈们是无法体会那种疼痛的感觉的,而大部分的顺产妈妈都会说:疼死了。那么到底顺产疼吗?
顺产其实分很多种的,不单纯是妈妈们想象的躺在产床上艰苦的等待宝宝的降临,如今社会科技不断的进步,生孩子已经不再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了。发生了水下分娩、无痛分娩等等。

      无论产妇选择哪一张分娩方式,想一点不疼是完全不可能的,即使是剖腹产也会有疼痛的感觉,只不过区别在于,顺产是先疼,而剖腹产产后至少需要疼3天,所以相比较而言,还是顺产更利索一些,至少宝宝一出来妈妈就轻松了,就没有任何疼痛的感觉了,而且不需要插尿管也不耽误下地,更不耽误进食和喂奶,所以还是建议妈妈们选择顺产。

      顺产是分三大产程的,一般妈妈们最痛苦的产程就是第一产程,也是妈妈们开骨缝的时期,妈骨盆需要从一指开到十指,宝宝才可以顺利的从妈妈肚子里面降生出来。这个过程有些妈妈只持续几个小时就可以顺利开十指,而有些妈妈则需要折腾个2、3天,这个也是因人而异的。

      一般妈妈们动产时就像要来月经一下,丝丝拉拉的疼痛,有些产妇会在这个时期先破水,当然也会有些产妇会先见红,如果是先破水的产妇,最好要平躺,等着医院的开来接或者请家人开车送往医院,如果破水量大时间长,很容易造成胎儿宫内缺氧。无论是哪一种动产方式,妈妈们都不要过于担心,因为动产和分娩的时间至少要相差3、5个小时以上,所以在时间上是完全来得及的,可以先洗洗头、洗洗澡,或者收拾一下行李前往医院。

      一般来说妈妈们都是好了伤疤忘了疼的,嘿嘿,当时虽然疼痛难忍,但是过妈们机会都会说似乎也没多疼,也没疼死,看着可爱的宝宝还想再生一次呢。

      所以准妈妈们不要过于担心,只要是女人,任何人都可以听过这一关的,而且我想劝告准妈妈们,一旦选择顺产,在条件一切正常的情况下请坚持下来,如果疼一半觉得难以忍受了再决定剖,那就等于造了两边罪,得不偿失不说,剖腹产的疼痛也是妈妈们难以想象的,准妈妈们加油!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