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饮食营养

每天把玉米当早餐的人,最后都得到了什么?

时间:2019-11-13 13:02 来源:健康网
字号:

你有吃早餐的习惯吗?对于生活节奏飞快的现代人来说,吃早餐似乎成了一件很难实现的事情。每天早上起床之后,洗漱收拾出门就需要耗费不少的时间。

还有的人需要花很多时间在通勤上面,所以这些人很难保证每天都能吃上早餐。长期不吃早饭,不仅会损害肠胃健康,还会让我们在工作的时候提不起精神。

那么早餐吃什么,才既简便又健康呢?如果早上的时候,你没有时间为自己烹调营养丰富的早餐,不如简单地为自己水煮一穗玉米。

有的人会对这样的早餐嗤之以鼻,但是长期这样吃的人身体会有很大的变化。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每天把玉米当早餐吃的人,最后都得到了什么?

每天把玉米当早餐的人,最后都得到了什么?

改善了肠胃功能

玉米中含有较为丰富的粗纤维,这种物质可以使肠道内的粪便形成粪团,排便的时候可以将肠道内的食物残渣推送出来。

而且玉米中还含有大量的镁元素,这种物质可以加快肠壁的蠕动速度,让我们轻松地排出身体内的废物。

减少慢性疾病的发生

生活在这个压力重重的时代,每天我们都可以在新闻上看到有人猝死的消息。其实这些人的死亡并不是突然发生的,正是那些被我们忽视的慢性疾病导致了这样的悲剧。

而那些每天以玉米为早餐的人就没有这样的担忧。玉米除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之外,还含有钙,磷,硒等对人体有益的物质。这些物质可以有效降低胆固醇和血压,让我们的血管恢复柔软和弹性,使我们远离慢性疾病的威胁。

衰老的速度比别人慢

前面我们说过,玉米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这种物质可以有效减缓细胞的衰老速度,使我们保持年轻的状态。而且经常吃玉米,可以有效防止皮肤病的出现,让我们的皮肤保持白皙和洁净。

每天早上以玉米为早餐,可以给我们的身体带来很大的好处。但要是能在早餐中加入这二种食物,会让我们的身体更健康。

牛奶

每天早上我们在吃玉米之前,要是能喝一杯牛奶的话,可以大大促进我们对钙质的吸收。

而且牛奶中所含的铁和卵磷脂等元素可以提高大脑的工作效率,让我们轻松完成工作。牛奶加玉米的搭配,可以让我们每天活力满满。

红薯

玉米和红薯的搭配可以帮助我们保持身体健康。经常吃红薯,可以有效提高我们抵御病毒的能力,让我们免受疾病的侵害。而且红薯中含有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的物质,经常吃它可以让我们保持皮肤洁净,更显年轻态。

如果你每天早上不知道吃什么好,水煮玉米就是很好的选择。长期把玉米当早餐的人,不仅肠胃功能比一般人更好,得慢性疾病的概率也比别人低。除了这两点之外,这类人衰老的速度也比其他人要慢。早餐除了玉米之外,我们还可以适当地添加牛奶和红薯等对身体有益的食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