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饮食营养

每天吃柑橘别超过3个

时间:2021-05-06 08:3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摘要:除了萝卜外,柑橘还不宜与牛奶同食,否则,柑橘中的果酸会使牛奶中的蛋白质凝固,不仅影响吸收,而且严重者还会出现腹胀、腹痛、腹泻等症状。因此,应在喝完牛奶1小时后才能吃柑橘。

  柑橘含有叶红质,如果摄入过多,如手掌、手指、足掌、鼻唇沟及鼻孔边缘易发黄。

  秋冬时节,大量柑或橘上市。每人每天所需的维生素C吃3个柑橘就已足够,吃多了反而对口腔、牙齿有害。同时,柑橘含有叶红质,如果摄入过多,血中含量骤增并大量积存在皮肤内,使皮下脂肪丰富部位的皮肤,如手掌、手指、足掌、鼻唇沟及鼻孔边缘发黄。

  另外,柑橘也不要与萝卜同食,也就是吃完白萝卜后不要立即吃橘子,若二者经常一同食用,会诱发或导致甲状腺肿。

  除了萝卜外,柑橘还不宜与牛奶同食,否则,柑橘中的果酸会使牛奶中的蛋白质凝固,不仅影响吸收,而且严重者还会出现腹胀、腹痛、腹泻等症状。因此,应在喝完牛奶1小时后才能吃柑橘。

  “肚子一空,万事皆空”,这句话道出了饮食的重要性,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吃已经不是填饱肚子那么简单了,吃什么,怎么吃才是人们所关心的。[[想要科学合理的饮食请进入:饮食频道]]

  [[编辑推荐:谁是蔬菜界的美容美白高手?]]

  [[编辑推荐:流行却破坏女人体型的酸奶喝法]]

  [[编辑推荐:有效控制食欲的12大妙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