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饮食营养

孕妈补钙吃什么,下文为你详细解答

时间:2019-09-19 17:20 来源:健康网
字号:

对孕妇来说,睡眠是重要的能量来源,可睡到半夜,突然的刺痛抽筋却不期而至。一晚还好,长期下去只能眼睁睁看着发量日益稀少了。孕期的抽筋,是身体发出的提醒,孕妈补钙该提上日程了。可补钙要吃什么?钙尔奇或者斯利安的孕妇钙,还是狂喝牛奶呢?

孕妈补钙吃什么好,是个复杂的问题。首先,不同时期孕妇的钙需求也不同。如孕早期为800毫克,孕中期和孕晚期为1000-1200毫克。不同孕期孕妈补钙吃什么,也是不同的。其次,孕妇获取钙的来源也不同,可以分为从食补和吃钙片。接下来,就详细介绍补钙到底该如何吃:

在孕早期,胎儿处于发育的初期阶段。孕妇所需的钙与普通成年人相当,日常食补即可满足需求,如乳类与乳制品、豆类与豆制品等。孕中期时,胎儿开始加速发育,孕妇需要增加钙摄入。普通的日常饮食虽可以提供大多数的钙,但仍需额外的吃钙片,如钙尔奇和斯利安的孕妇钙等。孕后期的钙需求达到1200毫克,这时就必须每天吃1~2片的孕妇钙片来满足钙平衡。否则缺钙不仅会频繁抽筋,更会影响体内胎儿的成长。

一味的通过饮食来补钙对孕妇来说也是不科学的,喝大量的高钙牛奶或吃大量豆制品并不能达到补钙的效果。因为食物中的钙无法与人体缺少的维D结合,达到被人体吸收的效果。而孕妇钙针对缺维D的问题,其产品中添加符合标准量的维D来促进钙吸收。如钙尔奇孕妇柠檬酸钙在630毫克大含量钙片中添加了125国际单位的维生素D,以促进钙的吸收。同时,大含量的钙片相比于小含量钙片能更容易的补充每日所需的钙含量。同时在同一标准下,食用的次数与片数更少也更方便。

孕妈补钙是贯穿整个孕期的大问题,钙含量大以及维生素D含量高的钙尔奇孕妇柠檬酸钙是很多孕妇妈妈在孕期补钙的首选产品。一片钙片,一次满足含量大好吸收两种要求,陪伴孕妈安心度过怀孕期。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