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肾病综合症的治疗原则

时间:2020-10-09 21:2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肾病综合症能治好吗?专家一直认为肾病综合症虽然病因复杂,治疗难度大,但是这种病确实是可以治好的,因为已经有多病例证明了这种结论:大多数的肾病综合症是可以治好的,但这须要取决于多个方面因素的影响。

 
肾病综合症的治疗原则

  肾病综合症能治好吗?中华网健康频道的肾病专家指出,现在对于肾病综合症的治疗一般遵循一下几种原则。

  一、针对肾病综合症的病因进行治疗。

  1、肾病综合症之所以发生,是由于患者肾脏内的功能细胞长久缺血、缺氧,因超负荷工作而使受损,肾小球的基底膜滤过孔径增大,蛋白质、红细胞等物质从尿中漏出,患者外在呈现为蛋白尿、血尿等病症。

  2、除非抓住肾病综合症染病和其症状出现的根本原因加以针对性的治疗,这样才能够有效控制蛋白和血尿的漏出,才能够渐渐痊愈病症。

  二、针对肾病综合症的症状进行治疗。

  1、针对症状的治疗,西医在这方面颇显其优点,其中激素类药品能在短时间内减轻肾病综合症患者的尿蛋白漏出,减少因大量蛋白尿而出现的低蛋白血症等问题。

  2、患者朋友在用药治疗时,首选对肾脏损伤较小的药品。对肾脏病理变化严重者,临床实践激素和免疫抑制剂联合运用,最大限制地减少药品负效应,并使药品间发挥协同作用更有益于疾患的治疗。

  3、治疗蛋白尿等症状时,无法单纯以症状消减为唯一目标。肾病综合症患者必须经过严格地规范治疗。

  4、在对症治疗的与此同时进行对因治疗,这样才能够巩固病症,保护肾功能。

  肾病综合症能治好吗?经过上面内容可知肾病综合征是治疗的难度较大的一种慢性肾病,病症很轻松复发,久而久之病症很轻松发展到尿毒症。尽管如此,这并不象征着这个病无法治好。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