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圆环腰带怎么系 这样系简直不要太好看

时间:2020-07-31 12:4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圆环腰带可以用交叉系法,交叉系法是最简单的一种方式。经典的交叉系法首先需要我们把有圆环的一头用右手拿起来,把左手边腰带的 另一侧,从圆孔穿过去拉紧,在调整出合适的腰围就可以了。另外直接将穿过的腰带穿过腰侧的绳扣也是一种方便的方法。

圆环腰带怎么系好看

1.蝴蝶结系法 

将腰带的两头交叉,把上方的那根长一点的腰带头从后面穿过后腰带的中间,再将下方的那 根短一点的腰带头向后面折叠过去,这时再把长一点的腰带头从短的腰带头前方绕过去,这 时会形成一个圈,最后把长腰带头从之前绕过去的圈中钻出来,拉紧在调整长度,就形成一 个漂亮的蝴蝶结了!

2.风衣圆环腰带背后系法

我们把有圆环的腰带在已经穿过腰带扣上的前提下,伸向后面,再把另一端也同时伸向后面,然后同前面的交叉系法一样,穿入圆环即可,但是腰带记得弄得宽松一些会比较好看。

怎样搭配服饰

1.毛衣针织类外套+腰带,低调而又不失内敛的感觉,腰带的加入,凸显了腰线,增加了整个搭配的层次感,展现了黄金身材。

2.休闲西服套装+腰带,攻气逼人的同时又精致带柔,十足霸气总裁范立马上身,帅气利落。

3.长袖衬衣+腰带,系上腰带后衬衣透露出温暖和可人,短裤与衬衣搭配恰到好处,再加上腰带的加入,更显腿修长,给人带来强力的视觉冲击。

4.连衣裙+腰带,很好的修饰身形的纤细,还使得裙身更为的有了层次美感。简约的裙摆剪裁,灵动而又不失雅致清新格调,随意的搭配一双黑色休闲鞋,穿着舒适自在,打造出精致小女人味道。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