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视频面试后多久会通知结果 教你几招面试加分技巧

时间:2020-07-29 13:3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视频面试后多久会通知结果

一般3-7个工作日会通知结果。企业在结束面试后,会将所有候选人从专业技能,综合素质,稳定性等方面结合起来,进行评估对比,择优而选。其次,选中候选人之后,还要结合候选人期望薪资,市场待遇,公司目前薪资水平,为候选人定薪,有些公司还会提前制定好试用期考核方案等。

视频面试需要怎么准备

1、首先,准备一台好的电脑设备,保证在画面、声音等方面都是正常的。最好可以先找个人连线试一下。

2、着装整齐,男生要将胡子刮干净,女生的话最好可以将头发绑起来,不要披头散发,这样会给面试官带来不严谨的感觉。可以选择商务装或者正装。

3、多练习微笑。一个好的微笑可以给对方带来不一样的感觉,有的人平时看起来不好相处,但是当他一微笑,就会让人感觉顿时阳光了许多哦。在面试过程中多微笑,在适当的环节微笑都可以作为面试加分点。

4、保持安静的环境。面试需要在安静的环境下进行,无论是现场面试还是视频面试。因为嘈杂的环境会打乱你的思路,让你变的语无伦次,也会让面试官很不舒服,所以在面试时最好不要在公共场合进行。

视频面试应该怎么称呼面试官

“您好”。如果视频面试中只有面试官一个人,“您好”是最好的称呼方式,如果是知道面试官姓什么,在称呼您好的同时可以在后面加上姓加先生或者女士。如果遇到面试官是几个人,那么可以称呼“各位老师好”。这样的称呼会让在场的各位面试官都拥有自己的位置,不失礼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