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运动减肥一般多久见效呢

时间:2021-04-13 23:5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减肥需要长期的坚持才能够见到效果,而减肥的两种方式运动减肥和节食减肥都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见效的,运动减肥一般多久见效?下面就说一下这个问题。

运动减肥一般多久见效

1.坚持运动2-3周就可以见到效果

运动减肥刚刚开始的时候身体的肌肉会逐渐的增加,脂肪燃烧的速度可能比不上肌肉的增加,所以刚刚开始运动减肥的时候,体重有可能不会减轻,反而会出现增加,这个时候如果有体脂计量一下的话可能会发现肌肉增加或者是持平,而脂肪却出现了减少,如果这个时候配合运动注意一下自己的饮食,不是因为采取了运动减肥的方法而大吃大喝的话,体重一般会在运动开始2-3周的时间内就获得减轻。

2.每周坚持运动5-6天才会比较的快

对于减肥的人来说最好的运动方式就是有氧运动,有氧运动一般需要坚持运动20分钟以上才可以产生,同时肌张力运动能够塑体的肌肉,所以也是不可或缺的,长期坚持这两种运动能够让你快速的瘦下来,如果你想要减肥成功最好是每周进行5-6天的运动,每天运动30-60分钟,如果没有办法一次性的运动30-60分钟,可以分次累计也是可以的。

3.运动时间要适量

长期坚持每天运动时间保持在30-60分钟,身体消耗掉的能量会有一半是来自于脂肪,这种运动方式是运动新手的最佳选择,紧接着不妨运动60-90分钟,这个时候消耗掉的能量有70-85%来自于脂肪,如果长期坚持每天运动在90分钟以上,可能会因为脂肪消耗太多出现疲劳和气血亏损。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