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项链分为哪几种材质 项链材质有哪些

时间:2020-07-28 17:0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金制、银质、仿金、铂金、水晶、翡翠玉石、珍珠以及普通材质的项链。项链是比较百搭的一款首饰品,无论是平时的普通造型还是重要场合中的隆重造型,项链都能够起到一个很好的点缀作用。要想让项链真的发挥出好的搭配效果,还要选对项链的材质。

项链材质有哪些

金制项链

最早的首饰不管是戒指还是项链,都是黄金材质的。对于金质的项链应该是历史最为悠久的,目前最为常见的黄金项链,有24K、18K及14K这三种。都是大家都喜欢的项链款式,佩戴十分的高调显气质。

银质项链

银质项链的款式有很多种,像92.5%成色银、999银、雪花银等等。银质项链比较适合夏天,闪闪发光的银色能够增加个人的魅力。但是也有苦恼,佩戴久了容易发黑,最好的方法就是整日佩戴,因为吸附油脂之后会让它看起来柔软,其次可以用自来水冲洗妥善保管,记得清洗之后务必晾干擦干。

仿金项链

科技这么发达,制作首饰品的技术也是在不断进步,而且并不是所有的人都买得起昂贵的珠宝首饰,所以也就有了仿制品的出现。就连项链也是如此,仿金的项链不仅款式丰富,而且造型也都千变万化的,比较受到年轻男女的喜爱。

铂金项链

随着时代的发展,铂金项链就以其大方小巧,温馨浪漫而倾倒了众多女性的心灵,加上铂金项链的弯曲缠绕,它的款式各异,趣味无穷的造型,并且总体都是以简洁大方、清新秀丽,秀丽为主。款式多透漏出女性的纤巧,雅洁,灵慧的情致,因此,铂金项链的材质也深受当今时代女性的欢迎。

水晶项链

水晶项链的材质深受女性追捧,看上去透明又闪亮,天然水晶更是有着昂贵的价值,但是想要将它保养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能用水洗,也要轻拿轻放,还不能接触到化学物品。

翡翠玉石项链

翡翠是玉石之王,翡翠珠链就有具有了玉石的一些功效。此外,翡翠珠链的精、神、气是任何其他玉石不可比拟的,翡翠项链是人体脖颈上的重要装饰,翡翠珠链的精灵剔透、温润的光泽,都是翡翠珠链特有的特色,让人爱不释手。

珍珠项链

珍珠项链不同于其他金银或者珠宝项链的材质那么的光耀璀璨,相比之下珍珠项链就更加显得华而内敛,许多上了年纪的老人都喜欢用珍珠项链来作为自己日常生活的佩戴品。当然也有许多年轻的女性喜欢佩戴珍珠手链等等,并且由于珍珠项链极难采摘,极难得到,价格也非常之高,采工也很也非常得好。

普通材质

市面上很流行时装项链,大多都采用比较普通的材料制成。比如说包金项链,塑料项链,皮革项链,玻璃项链,丝绳项链,木头项链,合金等制成的项链,主要也是为了搭配时装,强调他的新奇美妙以及普及性,所以就并不会那么的注重他原有的材质。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