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专家介绍 数字化微雕吸脂减肥

时间:2021-05-06 06:4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运动很难持之以恒,节食难保不反弹,许多想减肥塑形的爱美人士都在“如何才能瘦下来”的苦恼中纠结。于是,行之有效的吸脂术成为追求体态完美的最佳方式之一。那什么才是最好的吸脂方式呢?整形专家介绍,黄金比形体雕塑比其他吸脂技术至少先进5年,窈窕曲线,术后立现。

  

  数字化微雕吸脂介绍

  吸脂的原理

  人体的肥胖程度是由脂肪细胞数量的多少和体积大小来决定的。人体的脂肪细胞在成年以后数量会保持恒定,而肥胖是由于脂肪细胞体积的增大而引起的。普通的减肥方法只是减小了脂肪细胞的体积,所以容易反弹,吸脂减肥是将脂肪细胞吸出而减少细胞的绝对数量。大量脂肪细胞减少,人体存储油脂的能力大大降低,剩余的脂肪细胞体积再增大,局部的肥胖也会很有限,所以反弹的几率很小。

  数字化微雕吸脂介绍

  手术前 根据人体美学黄金分割比率,量身设计方案

  北京著名整形美容医院巨资引进时下风靡国际的吸脂术——黄金比形体雕塑。术前根据求美者的需求及个体差异,严格按照人体美学黄金分割比率,量身设计方案、精准确定吸脂部位及吸脂量;

  手术中 精确定位 简便易行

  术中采用尖端的全智能技术进行360°环向定位,精确作用于目标组织,并根据不同部位、不同脂肪堆积量灵活调节吸脂性能。

  手术中 水疗无痛技术 如美梦般轻松

  全程启用无痛技术,对求美者而言,整个过程就像做了一场美梦那样轻松舒适,同时,胶原蛋白不断催生,令吸脂部位紧致平滑,摆脱凹凸不平,使肌肤光滑紧致。

  手术后 皮肤紧实光滑 效果持久不反弹

  术后适当的高压弹力绷带加压,使吸脂后的部位皮肤平整、光滑,恢复自然弹性。

 

编辑推荐:[[手术减肥案例:成都超女整容命丧手术台
腹部吸脂手术大揭秘
吸脂减肥手术还你平坦小腹]]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