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产后减肥的经验介绍

时间:2021-04-30 08:4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宝宝的到来,准妈妈很欣慰,但是欣慰之外发现镜子里的自己不敢认识了,产后如何减肥是很多妈妈们关注的问题,下面的产后减肥的经验介绍。

  饮食减肥和运动减肥是最健康和有效的途径噢!但是新妈妈们也要注意,需要保持好饮食搭配,做到营养摄入充分而不过剩是最好的。

  我们可以自己制作营养的减肥餐,比如,在每天摄入蛋白质的基础上,早晨喝一杯鲜榨果汁是给新妈妈补充维生素的最佳途径,也可以给宝宝喂一些。比如苹果汁,就是非常好的选择。使用榨汁机,将整个的苹果洗净,直接放入加料管后,调至2档榨取坚硬的水果,就可以轻松榨出足量的新鲜果汁。

  也可以制作水果奶昔,同时补充维生素和蛋白质,香蕉奶昔就是最好的选择。也很简单,使用搅拌机就能轻松搞定!将香蕉切成小段儿加入搅拌杯,然后倒入约150ml的牛奶,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一勺蜂蜜,然后盖上盖子开始搅拌,使用1档搅拌差不多1分钟就可以啦!美味而营养丰富的香蕉奶昔,给妈妈健康地补充营养!

  多吃鱼、瘦肉、水果和蔬菜,保证三餐定时定量;同时注意食物中少油、少调味料,这样才能既保持健康营养又帮助噢!

  除饮食之外,适当的运动也很重要!新妈妈们可以在小区里慢跑,也可以在家进行一些不剧烈的有氧运动,比如小幅度的健身操。

  腹式呼吸运动:平躺,用鼻吸气使腹部凸起,慢慢吐气并松弛腹部肌肉,重复5-10次。

  腿部运动:平躺,举右腿使腿与身体呈直角,然后慢慢将腿放下,举左腿做同样动作,交替做5-10次。

  起坐运动:平躺,两手手掌交叉托住脑后,用腰及腹部力量坐起,用手掌碰脚面两下后,再慢慢躺下,重复做5-10次,待体力增强可增至20次。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