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你知道手术减肥的种类和选择方法吗

时间:2021-05-06 03:0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有些女人有着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想要快速瘦下来立马看到效果,更多人选择了流行的手术减肥。如果真的想通过手术减肥来达到减肥的目的,还是先了解一下减肥手术的相关知识吧。手术减肥大概分为以下三种:

  一、闭式减肥手术:闭式减肥手术也就是人们所说的抽脂术。手术伤口比较小,借助专业吸头及负压吸引装置,吸取皮下堆积的脂肪组织以达到减肥效果。虽然它出现较晚,但是由于切口小,在身体上留下的创口小,效果较为理想比较流行。这种手术一般适用于成年人。发育阶段及患有出血、感染性疾病的病人的人就不适合了。成年人身体的每个部位基本都可抽吸。对于那些全身单纯肥胖的患者,可多次进行脂肪抽吸术可以起到改善身体外形,减轻患者心理痛苦的效果。腹部脂肪明显的病人,如果下腹部皮肤并未松垂,也可以先进行单纯脂肪抽吸治疗。有严重疾病的人群,不要轻易尝试减肥手术。

  二、开放性减肥手术:是种外科手术方法,切除过度松弛和堆积的皮肤、脂肪。纠正相关肌肉或腱膜的变形以达到减肥目的。与脂肪抽吸相比,此种手术的效果更明显,比较试用于皮肤、脂肪组织严重松弛和下垂的患者,女性由于多次妊娠或其他原因造成皮肤松弛。但此种手术切口较长还留有疤痕,对人体创伤较大,并发症多,因此未婚的女性或准备妊娠生育的女性及瘢痕体质者不适宜做这种减肥手术。

  三、联合减肥手术:也就是上面两种手术同时进行。由于它弥补了单纯抽吸术解决皮肤过度松弛效果的不佳,又避免了开放手术带来的较大创伤,很受美容界人士的推崇。联合术尤其适用于腹部中等或重度肥胖患者的减肥。它利用脂肪抽吸术除掉了过多的脂肪组织,又利用皮肤、脂肪切除手术拉紧了松弛的皮肤,恢复弹性,所以效果显著。对于腹部脂肪严重堆积,皮肤明显松弛呈现围裙样畸形的病人,施行联合手术效果比较明显。联合术对身体创伤程度和并发症比单纯脂肪拍吸术多。

  无论哪种减肥方法,都有它的优点和缺点,在选择时也要仔细询问医生,慎重选择。医生会根据你的身体情况,给你做严格的身体检查。最后选择哪种减肥手术,有关医生会根据你的病情,及要求做出决定的,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