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让运动减肥更具效果的办法

时间:2021-05-07 10:3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健身教练:首先,肌肉对于女孩子来说不会很容易一下子练起来。练肌肉也需要一定的科学原理,包括你的饮食,休息,睡眠还有每天的训练相结合。与女性相比,男性本身的激素及生理特点决定了肌肉更易生长,所以他们在练肌肉的过程中,就更容易形成肌肉。但女性形成肌肉的时间就要久一些,必须要保证每天的休息,饮食和规律的训练周期,才可以形成肌肉。所以女孩子不用担心这方面。教练既然想给你塑造一个很完美很火辣的身材,就不会让你们的肌肉增长起来。

  39健康网:有没有一个运动是专给女性练的?

  健身教练:很多运动项目都是特别针对女性的,,比如说一些侧腰核心部位的训练,腿臀深蹲的训练等。一般女孩子运动就是为了优化三围比例,包括她们的胸部,臀部等。例如亚洲女性臀部稍扁平一些,远不如非洲女性的臀部饱满。这时候亚洲女孩子就需要专门练习一些提臀,的项目;再一个重点就是腰腹部运动,主要是减掉腰腹部的沉积脂肪。

  39健康网:运动减肥,每周锻炼多久才有效果?

  健身教练:如果在平时有好的空间进行健身的话,我们建议是三到四次。但不排除有些人的工作忙碌,运动时间比较难协调,这种情况下至少也药保证每周运动两次左右。如果是想通过运动减脂,一定要充分利用起前面一个半小时,这个时间是最能帮助我们消耗热量和脂肪的阶段。

  39健康网:在家自己做一些运动也有同样效果吗?

  健身教练:我们不太建议网友在家做一些专业的健身项目,比如瑜伽,普拉提。首先它要具备一个非常好的条件,需要一个好的空间,注重通风,地面平坦,柔软度适合、安全性能比较好等。其次它需要有非常专业的运动方法,如果运动方法不专业,很有可能对练习者的骨骼,肌肉,包括身体的各个方面还是会产生一些影响。

  健身教练:要看个人的需求而定,男性主要侧重减脂和增肌;而女性也有主要是减脂塑身的。要根据他们的不同需求来编制,教练会定制针对他们,适合他们的方案,这些方案都是为他们打造身材的,要根据他们的意向和目标。

  39健康网:有些人停止运动以后就会长胖,怎样避免停止运动后体重反弹?

  健身教练: 突然停止运动,人都会胖的。有一些人,在减肥的过程中有意识的不吃东西了,当他们不运动了以后,就会暴饮暴食,这是他们发胖的主要原因。

  其实这个道理很简单,经常运动使得人的代谢率比较高,突然间停止运动的话,代谢消耗降低了,如果吃得还和运动时候一样多,自然就胖了。所以减少运动量以后就必须要控制自己的作息时间,包括控制饮食。适当地控制饮食会让反弹的几率降低很多。

  当然运动是一个长久性的过程,最好一直保持。如果中间有工作或其他原因中止不能锻炼的话,最少一个月要做一到两次无氧运动。

  此外,如果是在健身房运动,专业的教练不会叫你做禁食绝食一类的训练,他会让你保证三餐的营养。不会让你身体的无机盐,蛋白质,水份,矿物质流失。这种情况下如果他们还能保持运动时三餐的规律,就不会反弹。因为减的是脂肪,不是水分,不会喝点水又会胖起来。

  39健康网:运动期间饮食营养要注意什么?

  健身教练:一般来说运动期间要注重补充蛋白质,多吃一些蛋白质含量比较高的食物。比如蛋清,牛肉,鸡胸肉。而且在运动的时候要补充碳水化合物,以防在大强度的锻炼当中,产生低血糖。(运动后可不可以立刻喝大量的水,运动的时候饮食有什么注意的)如果作为肌来说,速度训练之后,饮食以高蛋白为主,还有维生素,包括蔬菜和水果都要吃。其实要在运动之前一个小时吃一些食物,不提倡空腹。有的人觉得空腹练减体重减得更快,其实这样是不提倡的,(那运动之后多久可以吃东西)一般情况在二十分钟到半个小时以上。(立刻吃东西会有什么不好)

  如果刚刚运动完立刻吃东西,会造成呕吐或感觉胃部不舒服。因为刚刚运动之后,肠胃处在最兴奋的收缩状态。喝水也要有间隔时间,而且不能大强度的狂饮。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