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孕妇如何控制体重

时间:2021-05-06 02:3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

[[

[[

[[

合理饮食控制体重

[[

孕妇体重的增长应该符合科学规律。一般情况下,孕妇怀孕前5个月每周体重增加0.5公斤,怀孕5~7个月每周体重增加0.3公斤。

[[

饮食并非少吃就能减肥;如进食的技巧、食物的烹调、饮食的选择等等,皆是控制体重的关键。尽量用水煮、蒸、炖、凉拌、红烧、烤、烫、烩。

[[

孕妇体重过重会引发许多病症,如妊娠期高血压、妊娠期糖尿病及并发症等,也会增加孕育巨大儿的概率,难以顺产,使剖腹产相对增多。

孕妇如何控制体重

  [[孕期如何控制体重]]  

很多孕妇都会体重的控制存在不正确的想法,有的在怀孕期间大吃特吃,使自己体重增加很快。

 

[[

妊娠期的准妈妈们一般都会在怀孕的过程中大量的的补充营养,妊娠期间女性进食过多、营养成分比例搭配不当导致营养过剩,孕妇如何控制体重。

[[

孕妇如何控制体重?有准妈妈误把怀孕当“长胖”,并使用药物减肥。这是非常危险的行为,因为物或对大脑的饮食中枢造成一定抑制作用。

控制体重方

  [[顺产孕妇孕期需控制体重]]  

我们收到很多准妈妈和准爸爸的电话电邮,他们中很多人都希望能自然分娩顺产生出宝宝。

 

[[

保持好身材是女人的心愿,孕妇如何控制体重是一道难题,孕妇瑜伽能增进体内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减轻孕期水肿的现象,还妈咪们一个好模样。

[[

女性怀孕后,为了给腹中宝宝提供足够的养分就必须适当增加营养。然而有人错误地认为,女性妊娠期间吃得越多、体重越重越好。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