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如何塑造没有赘肉的手臂

时间:2021-05-06 05:5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臂会因年龄的增加而产生皮下脂肪。虽可激烈运动来预防,但某些肌无法运动到,而且会产生松驰的问题。运动在平衡肌肉上有帮助,然而若能加上有效的按摩,则更可去除皮下脂肪。

  日常生活中,手臂是活动最激烈的部位,但其伸展的方向大多只有前面或侧面。由于较少于后面运动,因此内臂部分较容易松驰。而且肌肉较不使用的部位极容易堆积脂肪,尤其在25岁过后更加明显。无论如何,想要有结实的肌肉,则必须面面俱到。

  1、锻炼内臂,使之结实 。

  双手交错,拇指向下,双臂向前延伸。

  静止2~3秒后双手反转一下收回,再向前延伸一次约2~3秒。

  2、使双臂紧张 。

  单手按摩肩膀,并不停地耸肩,按压的手一直向下压。

  双臂,特别是按压的手的内侧肌肉的紧张训练。

  左右各5秒,共进行5次。

  3、改善内臂的松驰

  双手掌交错在耳边,向上延伸用力,静止2~3秒后放松。

  训练平常较不常使用的肌肉,同时可矫正姿势。

  共进行5~10次。

  肌肉的训练中有游泳、伏地挺身等等动作性的运动,也有延伸静止的静态运动。

  在静态方面,可使肌肉继续紧张,具有紧缩、防止脂肪沉淀的效果;而伏地挺身等的动态运动则较适合体力较佳的人。

[[编辑推荐:腋下小肉肉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编辑推荐:如何减手臂赘肉]]

  减肥,是女人们一生的必修课。每个女人都想拥有娇好的身材,但减肥并非一朝一夕的事,要想成功减肥,需要找对方法持之以恒。[[了解更多减肥方法请进入:减肥频道]]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