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教你如何清肠排毒

时间:2021-05-06 05:4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想要减肥就需要通过运动和身体调理进行甩脂肪,而日常生活中很多食物都具有清肠排毒的功效,下面通过文章内容教你如何清肠排毒。

1:小米

小米具有健脾和胃、补益虚损、和中益肾、除热解毒。治脾胃虚热、反胃呕吐、消渴、泄泻等作用。比如小米红糖粥,按照家常煮粥的方法,按个人口味加入适量的红糖煮熟即可。能开肠胃,补虚损,而且很适和产妇乳少,产后虚损而引起的乏力倦怠,饮食不香,可作为早餐食用。

2:红豆

红豆可以利水除湿,消肿解毒。可以治水肿,脚气等作用,比如红豆汤,直接加水煮至红豆软烂汤汁变黏后,即可食用了。

3:绿豆

绿豆有清热祛暑解毒,利水等功效。比如绿豆汤,用大火煮沸10分钟,取汤凉了之后食用,用于解毒清热(注意不能久煮)。

4:白萝卜

白萝卜味甘、辛、性凉,具有清热生津、消食化滞、开胃健脾、顺气化痰的功效,可以生吃,炒着吃,做汤等,不仅味道鲜香,而且营养价值高。比如白萝卜炖猪排骨,先将排骨炖熟后把白萝卜切片加入一起炖熟即可食用了,肉美汤鲜!

5:燕麦

燕麦中含有极其丰富的亚油酸,对脂肪肝、糖尿病、浮肿、便秘等也有辅助疗效,可促进新陈代谢,排除毒素。比如最简单的吃法是,直接用开水冲泡3分钟燕麦片,还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加牛奶,果汁等。

6:薏米

薏米也叫薏仁,有消除水肿,美白滋润,消斑,防止脱发,瘦脸,同时也有节食的效果。有助于改善因水肿而引起的肥胖。比如直接将薏米煮熟后,取汤凉了之后饮用,可以加些冰糖。

以上内容就是针对“教你如何清肠排毒”的简单介绍,相信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结合自身体质,经常多吃,也是最好的减肥方法,还是天然绿色的健康食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