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夏季办公室女郎吃什么不发胖

时间:2021-05-05 16:2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很多的办公室人员,都是离不了,上班的时候吃的一些零食,夏季的时候虽然三餐是定时不会少的,但是零食似乎也是少不了,下午茶的时候,中午的时候,都是会很容易的产生饥饿感,所以这个时候,嘴巴就开始无聊,准备开战吃东西了,但是肥胖恐怕也就是这么来的了,那么哪一些的食物,是吃不胖的呢!、

  水果:一些的就是苹果、胡萝卜,或者是一些的就是平菇和一些的姜,都是不错的休闲食品的哦,这些的果蔬得一些营养价值损失是比较小的。

  牛奶: 牛奶得营养价值是比较高的,也就是含有一些的就是丰富得乳钙,吸收率也就是比较高的。如果是喜欢喝咖啡的话,那么最好的就是选择牛奶的吧,一些的咖啡基本上都是三合一速溶的咖啡包,三合一的就是一些的胡也是植脂、白砂糖和一些的就是咖啡末得搭配,植脂的也就是会带来一些的就是危害心血管健康得一些反式脂肪,但是你还是必须喝下去的。

  酸奶: 酸奶的话就是不但是营养丰富的,还是很容易的就是容易消化吸收的,尤其的就是一些的就是适合一些的是乳糖不耐受者的。如果就是可以是每天的是喝一些的牛奶或者是酸奶的,那么的胡就是可以很好的是就是获得一些的就是丰富得蛋白质和钙物质的。

  腰果:腰果当中的啊就是含有丰富得亚油酸成分的,也就是可以是很好的是帮助一些的就是脑部的血液畅通,还就是含有一些的就是丰富得蛋白质和一些的植物油,在你肚子饿的时候,就是可以充饥的哦哦。这一类的坚果都是可以的哦。

  板栗:板栗的话就是富含了很好的就是柔软得一些膳食纤维,那么的话就是可以是预防一的便秘。一些的就是栗子含有很好的而且是丰富得一些糖、淀粉、蛋白质和脂肪的,还是含有一些的就是多种的维生素和一些的就是铁、钙、钾、磷等一些的矿物质,特别的就是一些的就是维生素c、b和胡萝卜素得一些含量,都是会比其他的一般的坚果是要高的哦。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