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一直在长肉,怎么能预防肥胖.

时间:2021-04-25 08:0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饮食情况,女孩男孩基本都爱吃薯片等零食,爱喝可乐等饮料,爱吃肉,不爱吃蔬菜水果的迹象。像同学聚会同事聚餐还会去大吃一顿。

  有时候起床较晚,甚至不吃早餐就去上课或上班,这样容易导致午餐和晚餐吃得较多。午餐的营养也不太均衡,一碗盖浇饭或者炒饭的热量都比较高,蔬菜少,肉类较多。一大碗饭吃完,就回教室坐着不动,很容易在腰腹部堆积脂肪。到晚上又在想应该吃什么,有时候就在上班或学校的附近的烧烤摊吃点烧烤,或者买串串香吃,甚至为了减肥不吃晚饭。长时间保持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很容易长胖,也不利于健康。

  建议:

  1.晚餐可以吃1-2个水果,1碟蔬菜,加1碗粗粮粥。

  2.午餐注意控制热量,少吃肉类,多吃蔬菜,饭量适当,一般7、8分饱就好,不要吃太饱。

  3.早餐吃丰富点,可以喝杯豆浆或牛奶,吃点面食,如1-2个包子、1碗面、1碗粗粮粥,吃一碟蔬菜,再吃1个苹果。早餐吃得丰富点,有利于提高新陈代谢,避免午餐和晚餐吃太多。

  4.不吃薯片等零食,不吃烧烤和串串香,少喝含糖饮料,多喝掰开水。

  5.饭后散步半小时,或站立半小时,不要吃完饭立即坐下。

  女性朋友可以有时间回到家的时候做一些瑜伽

  保持3到5分钟,共练习6到10分钟。

  1.双腿坐式体前屈式(paschimottanasana )

  练习3到5分钟

  2.坐角式(upavistha konasana)

  向前弯曲身体3到5分钟;身体转向一侧,双手攀握胫骨或者脚掌,向前弯曲身体,保持0.5到1分钟,两侧练习1到2分钟.

  通过运动,它可以促进我们下半身的血液循环,锻炼我们的骨盆。

  3.向上的弓式(urdhva dhanurasana)

  练习3到5分钟

  4.坐式扭转体式

  每侧练习一次保持30秒钟,每侧三次,共练习3分钟。

  5.倒箭式(viparita karani)

  练习5到10分钟

  练习10分钟

  6.挺卧式(savasana )通过运动,它可以促进我们下半身的血液循环,锻炼我们的骨盆,最重要的是可以细腰,这一姿势适合腰部肥胖的人,同时它还可以预防腹部的脂肪堆积,可以让生理期不顺畅的姑娘得到一个调整。

  轻松预防腰部肥胖调整生理期不顺畅!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