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男士减肥五步健身计划

时间:2021-04-25 01:5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潮流的发展趋势呈现出越来越多的型男,不仅女士们越来越会打扮,连男士们也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形象了,就因为当代是长腿欧巴,男神横扫的世界,若你还沉淀于男人三十一枝花,那就大错特错了,什么将军肚,富贵肚,大象腿都让你男性魅力大减。所以趁还未铸成大错之前,赶快实施一下男士减肥健身计划:

  1、营养均衡搭配

  标准营养均衡搭配是:淀粉,糖类食物占主食60%,脂肪类的食物占主食25%,蛋白质类的食物占15%,每餐以8分饱最理想,而且保证要吃足蔬菜与水果,最好每餐配1个蔬菜和水果。更重要是减少高热量食物的摄入,每餐吃饭,首先吃蔬菜,大约吃3分饱后,再吃其他食物,尽量不要吃肉类的食物。

  减肥饮食原则:调节饮食结构,增加蔬菜水果的比例,低糖低脂低热量,保持营养的均衡。

  2、改变工作习性

  很多上班族都反映,上班很忙,根本就没办法按时运动。其实运动都需要靠自觉,只要懂得利用空档随时随地都可以运动。例如电脑开机时,起身动一动,走路去倒杯水,也算运动,或者在等电梯,等公车等地铁也可以在原地踏步运动。只要身体保持经常活动,就能消耗热量。

  建议男士不要每天开车上下班,有时走路去坐公车,或上下班时,爬楼梯到目的地,都能帮你消耗前一晚残留在体内的多余脂肪。

  3、正常生活作息

  经常熬夜会影响新陈代谢功能紊乱,而且那些每天睡眠低于7小时的人更容易得肥胖症。有研究指出,睡眠不足可能使人体分泌更多的“饥饿荷尔蒙”,让人过食导致肥胖。所以不要熬夜是重点,工作能早点做完,就要提前完成。非不得已,必须熬夜工作时,绝对要克制食量,不要一时心烦气躁,猛吃垃圾食物,体重常会因此增加。

  4、养成运动习惯

  工作至上的男士们,别再让工作啃蚀你的健康,尤其是结婚的男人,经常因家庭和工作的双重压力,放弃原本最爱的休闲运动。这有妙法解决,现在很多学校活动中心,节假日开放出租,可以邀请好友家庭相约凑对运动,每星期花2小时,既可交际,又可培养家人感情。

  5、懂得释放压力

  每份工作都有一定压力,年轻上班族踏进职场,就要找到自己的出气筒,寻找缓解压力方法,比如休假,运动,听音乐,都是可行方法,重点是不让工作压力日积月累,最终造成身体负担。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