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夏天跑步减肥狂甩脂肪

时间:2021-04-15 08:4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很多健身人士,在健身的时候,都会选择跑步,不仅可以很好地得到健身效果,而且跑步属于有氧运动,能够很好地让全身得到锻炼,得到减肥的目的。那么该怎么跑步?需要注意什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揭开健康跑步的谜底!

  当然跑步如果是以健身为目的,那么就要配合休息,否则疲劳过度的话,那么身体反而会出现一些毛病。

  跑步减肥是一件比较简单的事情,但是坚持可就不容易了,想要减肥,那么只需要每次连续跑步最少30分钟以上的是,就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了。当然对于减肥时间,晚上进行长时间的跑步,也是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不过相对于早上减肥的效果是会差一点的哦。

  不过大多数的人,跑步的方法都是不对的,矫正了姿势,对于健身减肥都是有帮助的。所以下面我们就说下,跑步的正确姿势!

  1.头和肩

  头和肩都要保持一定的稳定性。头是要目视前方的,下颚微收,但是千万不要低头。跑步时,肩首先放垂,然后尽可能的进行上耸,停留一下,然后恢复原来的姿势再重复。

  2.臂和手

  手是要微微握住的,手臂屈成约90度,前后进行自然的摆动。在这需要注意的就是,在向前的时候,手臂是不能露肘的,向后的时候,手臂也是不要露出手的。

  3.腿

  腿部:用大腿来带动小腿,膝关节要朝向脚尖方向,在抬到合理的高度之后,放下继续重复。

  4.双脚

  双脚是要放松的,不要紧缩脚趾,脚抬高到离地10厘米的时候,就可以放下了。脚掌落地的时候,脚掌不要太用力蹬地,以免造成小腿肌肉发达哦,特别是女生哦。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