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全球有史以来最快速减肥法

时间:2021-04-15 06:1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要减肥首先要弄清发胖的原因。人为什么会发胖?就一个根本原因:输入>消耗!你吃得太多,身体需要不了那么多营养,就把它变成脂肪积存起来了。要使自己不发胖,必须保持做到:每天摄取的热量=身体消耗的热量。要使自己减肥,就必须做到:每天消耗的热量>摄取的热量。这就是减肥的原理。

  1、减2斤每天抹精油

  通常每个部位大约只需5至10分钟,让肌肤略红即可。每天按摩下来一周可以瘦约3至5斤,1个月后就能感觉身体更紧实,3个月就有明显的效果。

  2、减5斤每天喝红酒

  红酒中所含丹宁能有效帮助消化,亦有抗氧化功能,可使体形不会随岁月流逝而臃肿走样。据说每天睡前饮一杯,可以轻松减去5斤肉。

  3、减5斤每天天喝水清肠

  清肠后感觉一身轻松,在地秤上一站,体重下降了5斤,心情大爽。身体似乎忘了几分钟前的!

  4、减10斤每天只吃鸡蛋

  鸡蛋黄中含有的卵磷脂是一种乳化剂,可使脂肪胆乳化成极小颗粒,从血管排除后为机体所利用。它还可使血液中的高密度脂蛋白增高。

  5、减12斤每天喝蜂蜜水

  蜂蜜是天然营养品,它含可以燃烧人体能量的优质糖分和矿物质。在一日三餐中,只要加入一些蜂蜜,就可以避免脂肪在人体中积聚下来。

[[编辑推荐:让你瘦到尖叫的17种减肥方法]]

[[编辑推荐:100个常用减肥法 想不瘦都难]]

[[编辑推荐:让您拥有魔鬼身材的20个减肥秘密]]

  减肥,是女人们一生的必修课。每个女人都想拥有娇好的身材,但减肥并非一朝一夕的事,要想成功减肥,需要找对方法持之以恒。[[了解更多减肥方法请进入:减肥频道]]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