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炎热的夏季中老年人该如何减肥

时间:2021-04-14 09:2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时下并不是在流行减肥,而是因为生活的水平的不断提高,更多的人都有染肥胖,所以减肥好像也就是理所当然的了,不过两类人群减肥的方法可不是能够盲目使用的,那就是老人和孩子,他们在减肥的时候,最好的就是可以是从饮食下手的,今天我们就先说一下,老人的减肥方法!

  凉菜:其实冬瓜皮是可以和西瓜皮、黄瓜皮一起进行凉拌的,这可是夏季很好的一味凉菜啊,把西瓜皮是200g,黄瓜皮200g,冬瓜皮200g。然后就是把西瓜皮是刮去蜡质外皮的,然后就是需要的是冬瓜皮刮是去绒毛硬质外皮,再就是和黄瓜皮一起,放在开水锅里面焯一下的,等到冷却过后,然后是切成条状的,再就是放入一些少许的盐、味精,然后就可以装盘食用的。

  莲藕炒绿豆芽:准备材料就是绿豆芽150g,莲藕100g,鲜荷叶200g。然后就是把荷叶是煎汁的,就是为了是能够浓缩为50毫升准备备用,再就是需要的是鲜藕切丝,然后就是和绿豆芽煽炒,等到的就是六成熟的时候,放入调味料加盐、味精,这样的话就是可以很好的是荷叶淀粉汁是到汤汁明亮后出锅就行了。

  荷叶粥:这个是需要鲜荷叶是1张的,然后平时使用的粳米100g。然后就是把荷叶进行切丝,再就是需要的是加水进行煎煮,然后就是需要的是去渣取液备用。另外的话就是需要的是把米洗净是加入一些的荷叶,是进行煎汁及水煮成粥进行食用的。

  红小豆:每天的话是可以早晚进行食用的,久服的话就是能够很好的是利水湿、健脾、减重的。具体的做法就是:红小豆30g,粳米50g。然后就是把红小豆、粳米是洗净的、入锅,然后就是需要的是在加一些清水煮至米烂成粥。

  凉拌马齿苋:把新鲜的马齿苋,洗净过后再就是需要的是用开水焯的,然后是去涩水,再就是需要的是菜放入盘中的,再就是加一些的姜末、蒜泥、酱油、醋、盐、味精、香油拌匀就是可以享用了。

怎么样这个的方法,可不止是适合中老人吧,年轻人照样可以很好的使用呢!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