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夏季西瓜竟然是可以减肥的

时间:2021-04-14 05:3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夏季的降暑食品的话,就必须是有西瓜是个头衔的,降暑且美味的好水果,西瓜是不含脂肪的,而且它的热量也是比较低的,西瓜当中所含的一些氨基酸的话就是能够很好的是帮助身体进行的是排毒素,消解脂肪的。那么该如何要利用西瓜进行减肥呢,一起看下!

  西瓜番茄

  准备原料:西瓜、番茄

  :很简单的用压榨器然后就是压出一些的是西瓜瓤汁,再就是把番茄是用一些的是沸水进行冲烫过后去皮的,再就是需要的是要切碎去籽,压出汁水。然后就是两汁是和匀的,随时的都是可以饮用的。

  西瓜和番茄都是可以帮助减肥的,那么两者结合的话西瓜番茄汁当中的话,就是含有一些的是大量就是膳食纤维的了,那么减肥的效果也就是理所当然的了。

  西瓜红茶

  准备原料:红茶5g,西瓜适量。

  :首席就是要把红茶是放入茶杯当中的,然后就是需要的是要用热水进行冲泡的,然后需要的就是加入一些的是切好的西瓜丁就好了。

  清热解暑,可以很好的帮助加速腹部脂肪的分解情况。

  瓜皮蛋汤

  准备原料:西瓜皮200g,鸡蛋1只,西红柿1只,盐、味精、香油适量。

  :首先就是需要的要把西瓜皮是削去外层的青皮和内层的红瓤,然后就是切成细条的形状。把西红柿是进行切片的。把鸡蛋打散。汤锅里面加入适量的水,然后放入一些的是瓜条是煮开的,然后就是需要的是要把西红柿片下水,在就是淋入一些的蛋液,在加入一些的是盐、味精、香油进行调味就行了。

  这一款汤的话,是不仅是会味佳色艳的,而且还是具有很好的是能够消暑利尿的,这样的娿就是能够很好的是帮你消除全身的水肿的。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