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这个夏天减肥不再难 让“S”爱上你

时间:2021-04-14 02:3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都说三月不减肥,六月徒伤悲,可总有些人只有等到“兵临城下”才感受到危机,看着别人显露身材,除了羡慕嫉妒恨,还能做些什么?不想节食,害怕抽脂,不想运动,想要在短时间内瘦下来,到底该怎么做呢?

  不运动,脂肪细胞也能“动”起来

  运动,大家都知道是最健康、有效的减肥方法,可是对于工作繁忙的上班族来说,每天坚持运动似乎不太实际,而且到了夏天,炎热的天气下,选择什么样的运动也是很有讲究的,稍有不慎就会伤害身体。相比之下,有着相同效果,却轻松许多的“被运动”方式成了很多人夏季减肥的首选。通过高科技仪器,与皮肤表面接触,不手术、不介入,刺激脂肪细胞“动起来”,达到减脂的目的。目前在南京,高科技“被运动”减肥的代表就是小蛮腰。小蛮腰是主打科技的,不光要减脂肪,还要减尺寸,特别是有“游泳圈”、“大象腿”、“蝴蝶袖”等困扰的女性经过塑形后,也可以拥有s形曲线。

  “超重”还是“微胖”,都需要减出好曲线

  在中国,大家的晚餐都吃得比较丰盛,摄入的能量在夜间很难代谢掉,慢慢地就会出现脂肪堆积,内脏脂肪超标的问题。小蛮腰采用的科技仪器就是通过刺激脂肪细胞,促使甘油三酯分解,重新激活脂肪细胞的代谢。现在,脂肪细胞不再累积储存,越变越大,而是逆向变成脂肪酸提供身体实时可用的“燃料”,给深层脂肪储备带来了变化,而通常这些脂肪透过节食、运动锻炼及其它项目都无法减掉的。一位进行体验的顾客表示,试做过程中没有任何不适,效果让人惊喜。

  针对中国人的体质,该系统还做了全面的改良升级,在减肥的同时还能够塑造“中国式”完美曲线,而不是鲁莽地减重。另外,这套系统透过深层按摩,使皮下组织微循环获得优化,使受挤压的微细血管、淋巴管松开,促进新陈代谢,其所达到的促进血液循环(可增强四倍)及淋巴排毒(可增强两倍)的效果,为身体“减负”。为此每次开始及结束后大量的饮水有助于体内废弃物质的排出。

  在南京创造了很多减肥传奇,连一些“老大难”问题也被圆满解决,超重人群、微胖一族,都对小蛮腰赞不绝口。

  活动链接:6月,是小蛮腰15周年庆,为答谢广大客户的支持,特别推出优惠活动,原价1680元的减肥套餐现只需198元。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