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女人会不会嫁给为自己离婚的男人

时间:2021-04-14 19:5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做一个女人千娇百媚,自有万般变化。而男人千人一面,却只有两种:一种好男人,一种坏男人。有两种好男人值得女人赴汤蹈火,甚至粉身碎骨也无怨无悔。

  第一种是敢为女人献出生命的男人,因为这种男人重情重义,而是可遇而不可求,但是遗憾的是,这种男人比大熊猫数量还少。

  第二种男人就是金庸笔下爱过的男人杨过——天下第一情种。而这种男人奉行爱情至上,那么与女人的爱情价值观非常吻合。但是让人感慨的是,在爱情转瞬即逝的当下,可以为情守候16年痴情不变的男人近乎绝种。

  往往这两种男人都是伟大爱情的主角。但是对这种活在女人幻想中的男人,充满由衷的赞美,因为这种赞美有时显得很虚无,而且很无聊。

  其实在现实生活中,如果值得女人一生仰慕的这两种好男人凤毛麟角,大多数男人都是介于好男人和坏男人之间的那种男人。那么这种男人很圆滑,也是难以把握。如果向左走一步,就可能是坏男人,而向右迈一步,就可能是好男人。

  如果女人一旦不幸遭遇这种坏男人,那么后半生的幸福几乎全都埋葬在眼泪中。因为脆弱的女人如种子,如果撒到肥沃的土地,她就会开花结果,甚至幸福无比。但如果撒到贫瘠的土地,可能就会凋零如泥,得到一生暗淡凄凉。

  所谓的一句话“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如今像牛粪一样的男人,往往要比那些腹中空空徒有皮囊的男人更受女人。是因为很多男人见不得鲜花插在牛粪上,会去指责女人自私,而且太过于现实。

  其实站在女人的角度,虽然牛粪很臭,却很有养料,起码要比插在贫瘠的土地上开得更娇艳些。女人如花,花有花期。一旦错过,即使招展,也是寂寞。但是在物质时代的女人会选择肥沃的土地,无需自责,而且旁人更没有理由横加责难。有哪个女人愿意让自己凋零在无人喝彩的黑夜呢?

  如果女人用一辈子下赌一个男人,那么讲的是智慧,但最后还得靠运气。当女人选择一个男人,就如买股票,如果这个男人是潜力股,或者绩优股,那么这个女人一生就有丰厚的回报。如果这个男人是垃圾股,她就会血本无归,而且会被深深套牢。

  在现实中的男人,往往大多善于伪装。而有些女人要在婚前完全读懂一个男人,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其实女人善变,变的是脸。而男人善变,变的是心。因为变了心的男人无可救药。而遗憾的是,确有很多女人遭遇变心的男人,总想用柔情去感化这个男人,甚至傻傻地期望这个男人某天回心转意。事实上,没有几个变心的男人会回心转意。

  如果聪明的女人,一旦遭遇薄情郎,就无需苦苦哀求,但是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保持最后的尊严,就给薄情郎一个某天后悔的背影吧。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