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备战高考,选对饮食

时间:2020-12-28 18:0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考生们准备已久的高考,就要到了,那么考生们你真的准备好了吗?备考已经准备完善,但是你的饮食准备好了吗?一起来安排一下你的三天营养食谱吧!

  第一天

  早餐、首先就是需要的是要牛奶、鸡蛋、苹果,各一份的。

  午餐、准备的就是菠菜粉丝汤的、番茄和菜花、清蒸小排骨。

  晚餐、新鲜的三鲜馅的饺子、木耳拌黄瓜、棒子的面粥。还有就是夏季的时候,由于天气是比较高的,所以就是需要的是早中晚的是会是需要喝消暑的甜品绿豆汤的。

  第二天

  早餐、需要的是牛奶250毫升 、全麦的面包是200克的、 一个的煮鸡蛋。

  午餐、米饭是需要是粳米200克的哦,然后就是糖醋鱼块125克的,再就是用蘑菇炒青菜,还有就是鱼香肉丝的,在加一份的紫菜虾皮汤的。

  晚餐、米饭、五彩的虾仁,还有就是包括的是笋、胡萝卜、青椒、木耳和虾皮的,再就是和家常的豆腐,然后就是炒塔菜胡萝卜片,还有一个汤那就是小排冬瓜汤了。

  第三天

  早餐、需要的是馒头、牛奶、或或者是豆奶和酸奶也是不错的、一个额鸡蛋、还有适量的酱黄瓜,加入适量的水果的。

  中餐、一碗的米饭、香菇菜心、还有就是一分的是糖醋带鱼、家常豆腐、一份的丝瓜汤。

  晚餐、一碗的绿豆粥、虾皮的冬瓜、然后就是需要的是肉末炒茄子或者是饺子都是可以的。

  完美的三天饮食,在高考更加的轻松,考生加油哦!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