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上班族周末保健小妙招

时间:2020-10-28 18:0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周末是上班族们最期待的时间,周末意味着轻松,意味着可以好好放纵一下,可以睡到自然醒,可以去泡吧休闲。但放松的时候不要忘记提醒自己要保持好的身材哦。教你几招,让你周末放纵也不必担心发胖!

  1、尽可能少喝酒和高能量的混合饮料

  选择合适的饮料可以避免你喝下很多的能量。酒精最好不要,它的能量很高,还有那些高能量的混合饮料、甜饮料、含乳脂较高的饮料,都会带给你超过的热量和脂肪。一个简单的选择是把酒精饮料和苏打水混合,有可能外加冰块。这样你喝进去的热量就会少很多。

  2、从容面对party 餐前别喝酒

  要喝酒一定要肚子里有食才能喝。空腹喝酒容易晕,晕了之后对食物就没有禁忌,容易放纵。酒精可以开胃,所以为避免你喝酒后“胃口大开”,你可以于喝酒前吃点零食,如胡萝卜条或低脂的奶酪,它们可以帮你缓解那种欲望。这样也不容易喝醉,还可以在上完每个你所喜欢的菜后出去休息一下。

  3、少吃一口

  即便是你最爱吃的食物,也不要一次吃太多。如果你很想吃巧克力,那就选一块优质巧克力,只咬一口,事实是这一口已能满足你的欲望了。如果把喜欢的一口气吃到底、吃到天黑,结果就可想而知了。

  4、食物品种多样化

  健康饮食、吃多样化的食物是减肥的关键。有更多种类的食物选择,会帮助你减少对高脂、高热量食物的强烈欲望。吃东西时,不妨将不同的菜分开咀嚼,充分享受每样食物的独特美味,嘴里同时塞满不同种类的食物,则会失去多样化进食的意义。

  虽然是令人万分期待的周末,但也不可以太放纵哦,你需要为你的身材着想,事实上这更是为了你的健康考虑!

编辑推荐:[[早餐怎么吃才健康?
如何预防白领的健康杀手,脊椎病!]]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