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剖析长寿之道

时间:2020-10-15 18:4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我们在电视上面总是能看到很多的长寿老人,大家也都想到知道关于他们长寿的秘诀。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走进这些长寿老人们的生活之中,看看他们是如何保持长寿。

  1.

  很多老人在晚年的时候喜欢,其实很简单,在很多老人的心里,狗就是他们的知心朋友。老人在晚年的时候会感觉到孤单,正好是可以陪伴他们,在平常的遛狗时间,也是一个锻炼的绝佳机会。也可以大大的缓解他们的压力,是很适合老人。

  2.站立

  大家都知道久坐给人们带来的危害有有很多,如果你坐的时间越短,那么你的寿命就越长。长时间的久坐,会大大的缩短我们的寿命,严重危害我们生命健康。我们所有的人都应该养成一个好习惯,能站的时候千万不要坐着。

  3.保持幸福婚姻

  婚姻是很多人梦寐的幸福港湾,其实婚姻的幸福也是老人的长寿秘诀之一。有人做过这样的统计,晚年婚姻幸福的人比婚姻不幸福的人寿命更长,它也是决定着生活的幸福感。这是一项衡量生命长短的最好尺子。

  4.有宗教信仰

  在国外,很多人都比较信仰宗教,每周都会参加宗教活动。信仰宗教的教徒们,是不抽烟、不喝酒。这些人戒掉这些不良的生活习惯,无疑是给她们上了最好的一道保护障。

5.良好的心理

  良好的心理状态是世界是最美好的一剂良药,是我们治疗病症的“神奇药单”、是我们长寿之道的秘诀。都说长寿之人都有一个良好的心理状态,确实也是这样,之前有人做过这样的一个调查,在65岁到80岁之间的人们抽样调查,最后我们会发现心理保持乐观的人,早死的概率比他们人晚50%。

要想长寿,你就要戒掉你生活里面不良的嗜好。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