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尖锐湿疣怎么治疗护理

时间:2020-10-09 22:2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尖锐湿疣,也就是尖圭湿疣、生殖器疣、性病疣。它呢就是由人瘤病毒然后是引起得一些皮肤病。然后在我国的话,一些的尖锐湿疣也就是最主要得性病之一的。

  尖锐湿疣的话,也就是可以是通过自行接种、摩擦、母婴传播等一些的方式而进行传播的,危害也就是极大的。那么对于一些的就是尖锐湿疣患者来说的话,那么一些的就是日常得护理,就是非常得重要。那尖锐湿疣得护理方法是有哪些的呢?

  生活用品要单独使用

  尖锐湿疣患者的生活用品,特别是内衣裤、毛巾、盆等应单独使用,并做好消毒处理,以防传染。

  通风透气的内衣

  尽量穿棉质内裤,不穿尼龙、合成纤维的内衣,才能保持通风、透气,所以牛仔裤要少穿。内裤的洗涤应以温和的肥皂手洗,不要用强效的洗衣粉或洗衣机来洗。

  保持局部清洁卫生、干净、干燥

  尖锐湿疣患者要勤洗病变局部,保持局部干净、干燥,局部可用56度温水坐浴或浸泡。女性患者不要冲洗,由于有自清的功能,假如刻意冲洗反而不利。

  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尖锐湿疣患者要注意休息,特别是要注意精神放松,避免过度紧张、疲劳,避免劳累。

  5、尖锐湿疣患者尤其是在疣体未完全消退时应禁止,以防加重病情、尖锐湿疣扩散或传染给他(她)人。若经治疗,尖锐湿疣损害消退后月余,尖锐湿疣无复发且无新发损害者时应使用避孕套预防传染,并控制频度。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