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夏季更要护理你的双手哦

时间:2020-10-09 21:4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一双美丽的双手少不了日常的精心护理方法,当然正确的护理方法那就更是必不可少的了,夏季对于手部的护理的话,就不需要的是太多的保养和油脂的了,那么夏季护肤手部该怎么做的呢!

  1、润手就很好,夏季的时候手部的皮脂腺分布和油脂分泌都是比较少的,这样的话手部的皮肤的话角质层都是会很容易就是会变厚的,一些的就是手部是会出现干纹是会比面上的话就是会更快的出现的了。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在临睡前的话,可以用几滴的甘菊香薰油然后混合一些的手霜,然后就是需要的是进行一定的按摩的了,最好的就是可以在带一些的是棉质的手套进行入睡的,夏季的话是比较热的,可以戴薄一点的。

  2、双手可是最累的身体部位了吧!面对着每天的都是会做各种的工作的,也就是会遭受一些的环境和压力的,所以就必须是要好好的进行保养的了,就把1汤匙的燕麦粉,然后混合一些的是橄榄油、柠檬汁和甘油各是1茶匙的量,再就是需要的是加上一些少量的开水,进行搅拌混和成糊状的,涂抹在手上,十分钟时候洗掉,在进行手部的基本保养。

  3、在进行的是保养双手的是会,可以试着的话就是可以很好的是进行几分钟的是比较简单按摩的。手法的话,就是需要的是轻轻的是转动你的手指的各个关节的,同时的话也就是需要的是轻柔地拉动每一根的手指的,这样的话关节的话就是会得到一定的放松的。但是需要注意的就是千万的是不能够做一些的是会令你的手指关节声响的动作的。就是把手是进行翻转的,然后就是顺着手腕的关节一些方向是轻轻的按摩手掌心的。最后的话就是在按摩一下虎口的,是有很好的是会放松筋骨的作用的哦。

  4、最后在介绍一个酸奶的手膜吧就是很简单的准备酸奶一杯,然后就是直接的是敷在手指和手背上面的,十五分钟的时过后,就是在用水给洗掉就是可以的了!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