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九华痔疮栓好不好,这些你一定要了解

时间:2020-10-09 21:0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说到痔疮,大家并不陌生,它生活中一种很常见的疾病,而且大多数人也都有痔疮。虽然痔疮很常见,但是它对生活的影响并不小,这种最常见的肛肠疾病,很多人患上了觉得害羞不愿意治疗,于是痔疮越来越让人们感到苦恼,患者经常会出现便血、瘙痒、疼痛,甚至痔块脱出的症状,如果一直不采取治疗的措施,痔疮也会慢慢更严重。相信大部分人都听说过九华痔疮栓,那么九华痔疮栓好不好,这些你一定要了解。


九华痔疮栓好不好,这些你一定要了解

九华痔疮栓功能主治消肿化瘀,生肌止血,清热止痛,用于各种类型的痔疮。九华痔疮栓采用的是纯中药成分,包括大黄、厚朴、冰片、紫草等,是典型的中药制剂。例如主要成分大黄,相信很多朋友多多少少都了解过,它是一种可以起到清热泻火、凉血败毒的功效。对于因热结湿热导致的痔疮的治疗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很多患者表示使用九华痔疮栓的效果很突出,也很明显。

九华痔疮栓使用注意事项

1.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2.本品为外用药,禁止内服。3.置入肛内时宜轻柔适度,以免刺激疼痛或滑出。4.内痔喷射状出血或出血过多应去医院就诊。5.未明确诊断的便血,必须到医院就诊。6.药品宜存放在阴凉干燥处,防止受热变形。如遇高温软化,可浸入冷水或冰箱中,数分钟取出再用,不影响药效。7.对本品过敏者禁用,过敏体质者慎用。8.本品性状发生改变时禁止使用。9.儿童必须在监护下使用。10.请将本品放在儿童不能接触的地方。11.如正在使用其他药品,使用本品前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痔疮有一个很明显的症状就是流血,有时候呈点滴状,有时候出血量较大。据中医记载,柿子有止血防便秘的功效,因为在柿子里含有大量的可溶性膳食纤维,有很好的利便作用,对于痔疮患者来说,可以改善便秘的症状。而且柿子还有止血功效,非常适合痔疮患者食用,可以缓解痔疮患者的出血症状。

通过对以上内容的了解,相信大家都知道了九华痔疮栓好不好,这些你一定要了解,如果正在受痔疮困扰的朋友们不妨试一下九华痔疮栓,效果还是蛮不错的。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