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针对上班族 防辐射的食物

时间:2020-09-29 19:3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根据多年的研究发现,还没有熟的苹果,具有防辐射的作用。苹果的成熟需要大量的日照,能有效吸收阳光中的射线。如果在办公桌上放几颗青苹果,不仅可以吸收电脑辐射,这时拿起一个苹果闻一闻,不良情绪就会有所缓解,同时还有提神醒脑之功。

  第二种就是蜂蜜

  天然滋养食品,也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接触最多的滋润品之一,不仅可以通便通肠,更可以养颜美容,而且蜂蜜对老年人的身体健康也有很大的帮助,而且帮助很多中老年人预防神经衰弱等特性,而且可以让肌肤有一层天然的保护膜,让肌肤白皙亮丽。它不仅仅可以美白还可以防辐射。

  第三种就是樱桃

  樱桃微酸,可是其营养丰富,富含果蔬纤维、蛋白质、维生素c、还有人体所需的钙磷铁等微元素。而且常吃樱桃可以补充体内的铁元素量。促进血红蛋白的再生。可以防辐射,还可以防止缺铁性贫血,又可以增加自己体质。

  第四种就是草莓

  每100克草莓中包含50-100毫克维生素c,和苹果相比,草莓维生素c含量高出10倍以上,草莓中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以及多酚类抗氧化物质。可以防辐射,可以避免让皮肤脂质氧化,干燥现象。

  第五种就是苦瓜

  我们常吃的苦瓜里面含有一种成分,可以有效抑制正常一包的癌变和促进特变细胞的复原,具有一定的抗癌作用。而且还具备有降血脂和血压的特点。不仅仅可以防辐射还可以预防骨质疏松、调节内分泌、抗氧化等作用。

  第六种就是胡萝卜

  胡萝卜里面的胡萝卜素和很多微元素让我们的免疫系统增强,从而达到一种抗辐射的身体。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