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哇.家里有孩子的,妈妈必学哦

时间:2020-09-16 18:1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蛋卷、被蛋卷、管他什么卷,凡是只要是家里有小孩子的,都是可以学起来的哦,超级好吃的呢,而且比快餐店的营养,卫生多了呢,家里有小孩子的,赶紧学起来吧!

  准备材料:鸡腿是准2个的、菠菜就是100克、生菜50克、紫甘蓝50克、胡萝卜50克、西红柿50克、面粉150克、适量的油、适量的盐、适量的葱、适量的姜、适量的生抽、适量的老抽、适量的蚝油、适量的黑胡椒粉、糖、适量的千岛酱。

  1、清洗五种的蔬菜然后是备用的。

  2、首先就是需要的鸡腿清洗干净后,去除骨头只留鸡肉,将肉块用一大勺料酒、少许盐和葱姜腌制一刻钟去腥。

  3、首先就是需要的将菠菜清洗干净后,去掉根和烂叶,切成小段,将菠菜放进搅拌机,加入一杯水,搅打成菠菜汁。

  4、用滤网将菠菜汁中的菜渣去掉,只留汁液,然后就是需要的取2/3的汁液放微波炉加热2分钟至菠菜汁沸腾,将菠菜汁一点点加入面粉中,然后就是需要的边加边用筷子搅拌,最后将凉菜汁也加入。

  5、活成光滑不黏手的烫面团,一旁醒制20分钟。

  6、将面团分成大小均匀得小剂子,擀成圆形面皮。

  7、放平底锅小火烙,然后就是需要得一面熟后翻面,将另一面也烙熟,手法得话也就是就是烙春饼得。

  8、炒锅里加入葱姜,然后就是需要得一大勺生抽、半勺老抽、半勺蚝油、一点黑胡椒、一勺糖加热。

  9、等到的就是料汁冒小泡后,然后就是需要的放入鸡块10)小火慢慢煎熟。

  11、将其他的蔬菜清洗干净后,然后就是需要得胡萝卜、甘蓝切丝,西红柿切片切片。

  12、在是烙好得饼上涂抹色拉酱或是千岛酱。

  13、铺上蔬菜和鸡肉,然后就是需要的卷起来即可食用。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