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周末安排好美丽的一天

时间:2020-08-18 17:3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上班族普遍压力都是很大的,在忙碌了可能近六天之后,往往到了周末也没有时间也没有心思再去到处逛了,于是开始在家狂补觉。其实这是不对的,正是因为工作的压力大,我们才要趁着周末好好给自己放松一下。

  1.在没有工作干扰的周末,早上睁开双眼,看到缕缕温顺的阳光,伸伸懒腰,接下来打开电脑或者书籍,跟着步骤做下简单的瑜伽练习,一天心情都大好呢。

  2.瑜伽过后,来一顿健康的饮食,饮食中,早餐尤为重要。周末早餐不妨尝试一下下面的营养组合:一大杯鲜榨的橙汁+一碗水果沙拉,帮助你排除体内的毒素。早餐要平淡营养。

  3.周末嘛最不缺的就是时间了,舒服服地早晨的时间就享受的差未几,剩下的一点时间就想干嘛干嘛---看看书、听听音乐、写写美滋滋的生活、修修花、剪剪草、偶然也可以来点艺术创作。

  4.再或者做自己想做的,远比做自己必须要做的来得舒心、来得安闲!逛街或者去趟公园广场和姐妹几个说会话,都是极好的选择。

  5.清晨的瑜伽、休闲的时间,书房闲趣,不知不觉午饭时间就到了。午餐吃点什么呢?新鲜蔬菜沙拉是个不错的选择。蔬菜大餐中可以适当地加进养生中药,尽对是上佳的饮食套餐。好好享用美味的午餐,细细品味盘中美餐,偶然瞟一眼飘逸的窗纱,享受属于自己的生活吧!

  6.享用完午餐,听听轻音乐,看看书,弹弹琴,再睡个美容觉就对了。美容觉不须太长,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为宜。即使是睡不着,静静得躺在床上,给大脑留一段空缺的区间也是非常好的养生之道。

  7.思维也可以让你的消化器官动起来。将双手放在腹部,感慨胃部的稍微动作、感觉、或者声音。同样的方式,感受肠部的消化运动。用少许的精油,顺时针方向,轻轻推拿胃部。这种方法可以进步消化器官的消化性能,有效地防止上班族易患的消化不良、厌食等症状。

  8.晚餐一定要有绿色蔬菜,像午餐一样,蔬菜一定要新鲜而且营养全面。食谱中可以加进中药成分来提味,像玫瑰花瓣、罗勒、西芹、松仁、松子等都是很好的配料。晚餐更要细嚼慢咽、慢慢享用。

  9.接下来就是洗澡喽,玫瑰花瓣、菊花、罗勒、金银花等都是上好的沐浴药材。纯自然、美容、保健!中药配方可以放进一个小袋子里,浸泡在洗澡水中。还可以配合植物精油,直接滴进洗澡水中。放一段音乐,将全身肌肤浸泡在香香的浴缸里,轻轻闭上眼睛,深呼吸,尽情的伸展肢体神经。爽到至极啊!

  10.一天就要结束了,做几个深呼吸,这种呼吸方式是遵循人体内循环的规律的呼吸方式。呼吸效率高,而且有助于睡眠!在11点前,让身体处于熟睡状态!

  一周的工作学习,周末休息,就要好好的利用来调节自己的心情和身体,所以尽情的浪费奢华浪漫吧!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