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关于上班族周末"美容觉"

时间:2020-08-18 17:1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对于上班族来说,每天早起晚归的日子,是他们最头疼的一件事情。最值得他们开心的事情莫过于就是等待周末的到来,他们可以利用周末的时间好好的补充一下睡眠,这是上班族给他们取了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美容觉”。


   
       其实大家每周期待的美容觉也是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不便利,当你在上班的时候又要开始调整我们的生物钟,回到公司还是每天感觉非常的疲惫,甚者身体上还出现了一些不适。

  当下很多年轻的上班族,总是喜欢在周末的晚上看电视、玩游戏到深夜,然后再利用周末的早晨,狂睡觉,俗称“周末狂睡症候群”。这一圈人最大的特在每天的工作中得不到很好的睡眠,每天的精神还带有一些恍惚。对此专家就有话要讲了。鉴于这种情况,我们应该引起广泛的关注。其实我们每晚少于7小时的睡眠都可能破坏我们的生物钟,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消化力和激素水平。

  生物钟需要一个很理想运转模式,我们一定要遵循这样的模式。当我们的睡眠时间脱离这个模式的时候,人的整个身体就会进入一种无规则的状态之中。甚至出现食欲低下、恶心、心理上也会出现一些抑郁的症状等,这些都是典型的“周末狂睡症候群”的症状。平时的工作时间紧张、工作压力也非常大、睡眠不足的上班族人群,我们最好在熬夜后的12小时补足睡眠,我们也可以选择在中午的时候补个午觉。

  在周末的时候一定不要一直都躺在床上,当你在床上超过15个小时,你的生物钟会完全被打乱,还会出新头疼、恶心等症状,更有甚者出现失眠。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