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从我们的手掌可以看出什么呢

时间:2020-08-10 16:4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很多的人,都是知道的,从手相,就是可以看出人的疾病、性格、命运的。那么我们的手掌真的是有那么的神奇的嘛,不能说可以看出未来,只能说是可以看出,我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现在叫让中医说一下,怎么通过手掌看我们的健康状况。

  指纹、手掌纹,每个人得手掌纹路,都是有不同得,就像是我们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也都是不同的一样,那么怎么看呢?

  一般的来说的话。每个人的手上纹理,都是在胚胎发育得第四个月就是形成的了。其中的话指脊纹也就是手指内侧得纹路的话,就是终身不变饿,掌褶纹就是手掌上面得主要的三条纹,这个就是会有一些变化的,但是稳定性也就是比较高的。

  在人得身体是不太好的时候,那么手得颜色、细纹线和一些的肌肉弹性,也就是会发生一些的变化。

  如果是一些的性格、气质、心理的活动是异常得人,那么的话就是手掌上面的话,就是会往往的是会增加一些若干条的障碍纹的,而且是线条的紊乱是而庞杂的,甚至是会在皮肤、指甲色泽上面的话,都是会留下一些的印记。

  手纹简练明快得一些正常人,这个的话就是在青壮年的时候,就是很少生病的人群,但是在老年后易患暴病或者是肿瘤的。

  手纹是比较多而且是杂乱的人群,在一些的就是青壮年的时期的话,就是可能是多病的,但是需要注意的就是,到了老年过后的话,就是会很少暴亡或者是恶性肿瘤发生的。

  手掌是靠近食指处是有井字纹的话,那么就是表明是过量的是摄入了一些的鸡鸭鱼肉,而导致了脂肪代谢失调之类得疾病的。

  看了上面的话,你可能是会有点迷茫的,因为你的手掌掌纹是不明显的,不便于观察,那么就是可以是在早上进行观察的哦!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