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看那些坏习惯带走了你的营养?

时间:2021-04-25 04:1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我们总是提倡高营养的食物,我们总是想法设法的留住营养,可是很多人殊不知在你千方百计想留住的营养,却被你的“不小心”而流失。

  1.喝咖啡是很多白领一族的选择,每天食用过多的咖啡会导致人体的钙流失,增加患骨质疏松症的几率。

  补救措施:每天一定要摄入足够的钙,每天只喝一杯咖啡,不要过多的食用咖啡。

  2.月经量过大:虽然月经期间是新陈代谢,但是过于的量大,会导致我们人体的钙丢失。

  补救措施:在特殊期间,我们坚持每天补充18毫克铁。在饮食中也要多多摄入牛肉、鱼、猪肉等,因为它们中都含有丰富的铁,像全谷类、豆类、燕麦、深绿色蔬菜也是必不可少的。我们还有个小秘诀:我们可以用铁锅煮菜,这样也能多吸收一些铁;记住和含维生素c高的食物一起吃,如西红柿、橙子、橘子,能大大的帮助营养吸收。我们不要擅自食用补铁剂,一定要在医生的叮嘱下服用。

  3.经常运动:我们在生活中,总是缺乏锻炼,这也就是为什么亚健康的人群在逐步在增加的原因。其实偷走我们身体中的铁、维生素的就是懒于锻炼,在我们的运动中其实可以给我们的身体带来活力,肌肉得到很好的营养。

  补救措施:我们在饮食方面多下点功夫,不要偷偷的食用补铁剂,一定要从蔬菜、水果中摄入维生素,这样还可以补充我们人体内所需的化学物质,还能预防一些慢性疾病。

  4.爱喝酒:酒精是我们健康身体的最大一个劲敌,酒精悄悄的偷走我们身体里面的维生素,还会诱发很多的并发症。因为酒精会伤害胰脏,还会提高乳癌的几率,建议大家不要喝酒,最好戒酒。

补救措施:在饮食中我们一定要积极的补充维生素,多吃水果、蔬菜、以及豆制品等。

  要你吸取的营养不丢失,就要对抗生活中的不良习惯。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