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成年人免疫力低下的表现有哪些

时间:2021-04-24 19:5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免疫力的高低决定着我们身体的状态,那么成年人免疫力低下的表现有哪些呢?

       大家经常提到免疫力这个词,那么免疫力对人体有什么作用呢?成年人免疫力低下的表现有哪些呢?今天我就跟大家一起来说一说这方面的内容。

       一般成年人免疫力低下的表现有一下几种,第一种就是容易感冒,有个风吹草动的就会难受,出现流鼻涕、咳嗽、嗓子疼等不适的症状。变天或者周围的人有感冒的症状时候,自己就会传染上。第二,经常困、没有精神。做一点事情就感觉到非常的累,早晨起不来,整天哈欠连天,做事情无精打采,其实这就是亚健康的一种表现,也是免疫力低下的表现。第三,伤口不容易愈合。虽然只是一个小伤口,按照常理来讲几天就会好,可是免疫力低下的人群不但伤口不易愈合还容易感染、溃烂等。第四,胃肠不好。总是出现胃肠的疾病,比如腹泻、腹胀或者上吐下泻,这都是因为免疫力低下造成的,那么如何提高免疫力呢?

       1、吸收营养。人只有营养均衡才能保证健康,如果人体缺少了某一项元素,健康肯定出现问题,而提高免疫力的食物中多数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C以及微量元素以及维生素B,大家可以找寻这些元素多的食物来补充营养,从而提高抵抗力,其实每一种食物中含有的营养成分对于人体都是有益的,我们经常告诉孩子不要挑食,可是大人们又是否做到了呢?大人跟孩子一样,想要让身体健康,不挑食才是关键。

       2、生活要规律。早睡早起身体好这句话适用于不同年龄段的人群,尤其是现在的年轻人,熬夜似乎成了习惯,熬夜是最伤身体的,熬夜会导致免疫力低下,出现上述不适的症状。

       3、戒烟戒酒。无论是烟还是酒对人体都是有伤害的,尤其是那些应酬多的人群,一周7天几乎天天都有饭局酒局,经常喝多,这对身体的伤害是最大的,吸烟可以导致血液循环系统失调,呼吸道粘膜供养补足,那么抵抗力就会下降,所以尽量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吃家常菜,少喝酒少去饭店。

       4、注意休息。没有保证8小时的睡眠时间,最好是晚上十点之前入睡。

       以上就是成年人免疫力低下的表现有哪些这个问题我给出的一些建议,希望大家可以吸取和采纳。

[[编辑推荐:假宫缩是什么感觉]]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